undefined

 

(↑取自小米官網)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最新家電寵兒

(說新...好像也買了快半年XD)

當初有考慮高階的panasoic (被理科太太的影片給燒到)

不過因為小米有APP可以搭配生成報告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平價的小米

 

 

這個畫面是刷頭使用的天數

正常刷頭是使用90天 換一次

但是有時候因為個人使用情形

如果有提早更換

只需要點一下下面"更換刷頭"

就會重新計算

 

是不是很方便啊?

連刷頭的使用天數都幫你記好好

果真是智能家電代表-米皇 小米...皇 !!!!

 

這次也是因為要買刷頭

才想說要發這篇文章跟大家介紹

現在小米有門市真的很方便

但是也會不小心多看了其他商品

 

像是小愛同學的音箱

還有空氣清淨機 都好想收錄RRR

(小米要贊助我嗎? 我每個產品都可以寫分享喔hahaa)

 

 

生成報告有分每次報告跟每週報告

 

雖然生成報告僅供參考

但是一邊刷牙還有人打分數

打高分-有成就感

打低分-更努力刷 XDDD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喜歡

一邊刷牙一邊玩~~ ya

 

蠻好奇要怎樣刷才能達到滿分

成! 為! 學! 霸!

哈哈哈

 

 

另外還有專屬個人設定

依照個人刷牙準備/常態刷牙/附加功能 進行設定

 

像我就不太喜歡太用力刷牙

我就會選擇輕柔模式~

 

害怕牙膏會噴濺的朋友也可以選擇10秒緩衝

防止牙膏噴濺

 

 

 

小米牙刷內含配件

牙刷手柄 / 動力軸保護蓋 / 色環

充電底座 / 刷頭 / 刷頭保護蓋 / 說明書


 

(補充,另外三隻刷頭是我另外買得嘿)

買牙刷只有附一個刷頭喔

 

 

高效能磁懸浮聲波馬達

採用德國/日本專家自主研發

超過31,000次/分震動

清潔牙菌斑比手動刷牙更有效果

 

 

 

高密度無繡無金屬植毛刷頭

採用美國杜邦精選柔軟刷毛

而且每一根都有經過磨毛處理

不會傷害牙齦

 

 

多種個人設定刷牙模式

可透過開關選擇

 

 

 

另外還有色環

可以用來區分大家的牙刷

避免拿錯支haha

 

 

 

 

續航18天

一支貼心陪伴的電動牙刷就是要能

續航的很長很長很長~~~~

 

小米牙刷內建700mAh鋰電池

續航就高達18天

而且APP還會顯示剩餘電量

避免想刷牙時卻突然沒電的煩惱

 

 

 

 

 

雖然電動牙刷的刷頭更換的價格比一般牙刷高出許多

349元 這價格一般牙刷應該可以買到12支 XDD

可是真的使用後才發現

原來之前刷牙真的太大力

小蔚以前是刷牙偶爾出血的人

原本以為是因為熬夜晚睡的關係

後來用過電動牙刷才知道

原來只是我刷牙太大力

 

而且再牙間隙的部分

用電動牙刷真的比一般刷牙乾淨許多~

 

至於有人提出的

第一次使用會覺得癢癢的?

小蔚個人是覺得還蠻適應啦  hahaa

 

 

arrow
arrow

    這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