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專屬優惠折扣碼

蟬說:和社山林官網訂房時,輸入”促銷代碼”『C2107003』,即享有 95 折的優惠! 立即訂房 粉絲專頁

 

 

蟬說:和社山林一泊三食美食饗宴,按底下連結,可跳至該段落

 

自從上次住過蟬說:山中靜靜,其實我對蟬說集團的餐點就超滿意,這次在路上也是期待又會給我什麼驚豔的菜色,這兩次讓我覺得很滿意不是因為食材多高檔,而是料理食材的那份用心。

 

開箱「蟬說:和社山林」下午茶

蟬說:和社山林提供一泊三食,從14-16點的下午茶開始享用美味餐點。

今天的下午茶組和是費南雪搭配巧克力椰香蘿蜜。

巧克力椰香蘿蜜,椰香蘿蜜的部分我真的不太清楚,喝起來就很像Costco的可可粉加上芋頭、地瓜?丁,放在鑄鐵鍋中保溫,溫熱溫熱的喝起來很舒服。

 

開箱「蟬說:和社山林」晚餐

基本上都是以自助式的桌袱料理提供餐點,除非入住的旅客太少才會趕成個人餐盒,別小看分量好像少少不夠吃,服務人員可是很霸氣一直補貨hahaa不怕你吃垮,就怕你吃不飽。晚餐有沙拉、熟食、熱湯、甜點、水果,5大主軸。每一道料理都是充滿用新的創意料理。

 

 

沙拉的搭配有多種選擇,但這三種倒是不常見,吃起來酸甜酸甜蠻開胃的。

玉子燒上面印有「蟬說」字樣,看起來也太讓人想夾,吃起來有點像雞蛋糕很綿密。

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是沙拉醬除了千島、橄欖油,還有葡萄醋的選項,信義也是葡萄的故鄉,來這裡品嘗信義的葡萄醋絕對是最佳選擇。

 

明太子風味焗白菜,上面的網格造型是酥皮濃湯的酥皮,很特別。一朵朵的烤香菇,一口咬下超多汁,這個多吃幾塊就回本了真的HAHA

山藥明太子我也覺得很讚,尤其是剛出爐第一批熱熱的。

 

白帶魚捲肉多綿密,吃起來很多汁,如果煎的金黃金黃應該更讚。

最搶手的一道ha 蒲燒鰻直接被挖空欸哈囉,炊飯很特別,有蒲燒鰻、鮭魚卵、過貓、香菇,不過米飯稍微濕黏一點,我比較喜歡粒粒分明的米飯。

除了炊飯,也有白飯可以直接吃或是DIY成茶泡飯,茶泡飯的湯底說是烏龍雞湯,因為覺得很特別就用一點來試看看。

 

熱湯有山藥雞湯跟樹豆勇士湯,樹豆勇士湯我從來沒喝過,應該是當地的特色料理,是在排骨湯中加入樹豆慢火喂煮,喝起來的湯頭很清爽,有機會可以試看看。

 

還有甜點跟飲品,一餐吃下來真的超滿足,就連爸媽也都讚不絕口,覺得這趟來對了。

 

開箱「蟬說:和社山林」早餐

早餐就比較簡單,有清粥小菜、沙拉、烤麵包。

 

飲料其實有豆漿、奶茶、咖啡、可可飲,太早拍了,沒有拍到其他飲料。還有小朋友最愛的玉米脆片可以搭配,其實就連我也吃了兩碗呢haha

一整天都讓我好幸福好有活力 - v -

 

聯絡資訊

蟬說:和社山林

營業時間 09:00-21:00(週二、三 公休)

電話 04 9270 2740

地址 南投縣信義鄉同和巷47-1

Email forestville2021@gmail.com

Social Media facebook | 訂房官網

 

蟬說集團住宿

台中 蟬說:山中靜靜

arrow
arrow

    這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