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來源 首爾NUNA粉專)

 

發現店家拍得很美就直接先借用來吸引大家目光會太壞嗎?哈哈哈

近幾年開始流行減重減脂,不管是健身房又或是健康餐盒都如雨後春筍,越來越多。

這對外食族真的是一大佳音,因為再也不是只有油膩膩的便當,然後營養又不夠,面對便當業的轉型,我想是大家健康意識抬頭吧。

 

然後我今天要來跟大家誠心推薦 首爾 NUNA  😚 😚 😚

undefined

這是一對到世界各地遊歷 的姊妹花,在旅程結束後回到家鄉-台中,

然後把在世界各地體驗到的感動融合至中式料理,用日常的生活便當,帶給大家不一樣的異國風情。

 

 

便當採用外帶外送為主,只要是台中舊市區(74線範圍內)通通買一個便當+一杯飲品,就能免費外送!

而且使用店家的行動點餐,就不用像外送平台,價格都被調整過一輪。

(有需要刷卡累積現金回饋,店家也有ubereat foodpanda等外送選項)

 

點擊進入-行動點餐

 

只要一個便當+1個餐點 就能免費外送!!!

只要一個便當+1個餐點 就能免費外送!!!

只要一個便當+1個餐點 就能免費外送!!!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首爾特別砸重本選用PP5的塑膠餐盒,挖賽也太重本了吧! 光這盒子就要15-20元吧?

這是是唯一可以放入微波的塑膠餐盒喔,耐熱溫度高達130度,喜歡熱熱吃的朋友,可以很放心的加熱喔~

而且硬殼的塑膠餐盒,甚至可以在食用完畢後再重複利用,像我就會拿來裝水果,上蓋蠻密合的保鮮效果很不錯。

 

 

⭐菜單⭐

待補圖,我不小心弄丟了 haha

 

 

 泰式椒麻雞肉 99元  

今天吃的椒麻雞腿 🐓 使用鹽烤烹調,跟大部分的油炸方式比起來更加健康。

這也是老闆經營這家店的初心,希望大家能享受健康與美味的餐點。

上面的椒麻醬更是用成本較高的泰國本地香菜,酸酸辣辣的口感彷彿來到了異國haha

怕吃辣的要斟酌一下! 配菜南瓜泥、豆芽菜、南瓜泥、水煮蛋好像是固定配料,番茄炒蛋調味的很棒。

它們家的南瓜泥我蠻愛的,一般店家都是稍微蒸煮過,所以吃起來還是有一點硬度,但是首爾的南瓜泥...

真的很泥!!!!!!!!  (這是啥自創的形容詞啦 XDDD) 就連我不愛吃南瓜的朋友也覺得好吃,可以接受! 

-如果覺得肉量不足可以+20 放大肉量唷~

 

 

 金家韓式烤豬 99元  

挖賽,肉也給得太大方了吧,是要把我嚇死喔?滿滿的肉片大概有將近20片,烤豬肉吃起來有一點焦脆,

越嚼越嫩。擺盤也是非常用心,在烤豬肉下面鋪上生菜,除了阻隔油汁,也可以搭配著肉片解油膩。

配菜的部分有南瓜泥、水煮蛋,份量也是很飽滿,清爽少油 營養均衡。

 

 

 

最後要來介紹的是單價最高的牛系列餐點,有一次跟朋友打工完回她家一邊追劇一邊吃

這次我們還有點了酵素果汁,酵素果汁是BEAM SODA的,就是在台中大坑路口處的黑色招牌飲品店,

會跟BEAM SODA結合是因為闆娘說:在歐洲,他們有發酵飲食文化在料理裏頭,而且飲品經過發酵會有迷人的香氣。

而且酵素是經過天然發酵,多喝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排毒!!!!

 

 

 

 炙燒和風肥牛 130元  

 

 

 

 

 

 

 

 

 

 

 

 

 

 

 

 

 

 

 

這款真的是完全打進我的心坎裡,首先鋪滿滿的份量真的誠意十足!炙燒的香氣,搭配醬汁甜甜鹹香,真的蠻好吃。

而且肉的油花分布均勻,不會太肥也沒有腥味,處理的算是恰到好處。

然後我剛剛是不是還沒介紹到米飯?

一個好吃的便當,我覺得最靈魂的角色就是"米飯",首爾NUNA採用日本壽司店用的頂級壽司米,等級也就大概跟

最厲害的越光米差不多等級啦~XDD 價格會比市售米貴上兩倍,但是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好,米飯也煮的軟硬適中。

(我下次月底吃土可以只點白飯嗎? XD )

 

 

 鳳梨黑胡椒牛 130元  

今天的壓軸就是 鳳梨黑胡椒牛 等等! 只有4塊肉?! (阿內乾丟嗎?) 馬上call out ~

詢問過小編其實每一份黑胡椒牛都有超過7塊以上的肉唷,只是因為剛好當天有疏失,

小編保證!"會再加強人員訓練啦~"  (我下次再拍正常版的跟大家分享 )

黑胡椒牛肉的醬汁中放有俄勒岡葉,是一種可以抗癌、降血糖...等等有多功療效的一種香料,入菜也很適合喔~

然後選用的肉塊是黑牛,本身筋比較偏多,吃起來會帶有一點咬勁。

有問過小編怎麼不考慮選用肉質比較軟嫩的呢? 小編說因為選用比較嫩的肉會因為久燉,肉質會變老澀。

其實這真的是很兩難的選擇欸...不過比起老澀的肉質我可能更偏愛口感帶有豐富咬勁的黑牛。

 

 

 

 

 

首爾Nuna / 平價異國料理便當

營業時間 10:00~20:00 (很熱門,請提早訂購)

電話  04 2316 093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甘肅路一段7號

臉書 FB網址點我

行動點餐 網址點我

arrow
arrow

    這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