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跟大家分享隱身在逢甲的吃到飽餐廳   星饗道國際自助餐 ,前陣子就有朋友再約說可以來吃看看,

但是看了網路評價後就小小卻步,剛好最近有振興方案的優惠活動,因為是超優惠價格就來品嚐看看。

 

好險有來,因為沒有評論上說得這麼糟糕欸! 😂 😂

 

目前的振興優惠活動以下面的價目表為主,有一個非常優惠的方案是在用餐前至少一天完成預定,

即可享有免服務費之優惠! 你去哪間吃到飽可以免服務費的啦!(趕快站出來)

也就是說如果有完成提早訂位,平日甚至只要一張500元就能享用百道美味佳餚。 

 

另外當月壽星也有兩人同行,壽星本人八折的優惠活動(趕快約起來)

 

undefined

因應疫情關係,自助餐的座位也巧妙地用空間劃分成好幾區,店家會先盡可能的打散大家的座位,有一區一區的類半開放式包廂的感覺

只是說當天用餐人潮蠻多的,所以到後面要梅花座還是會有一點點小難度。

 

 

星饗道國際自助餐分了蠻多主題,日本料理區、歐美海陸料理區、亞洲料理區、高纖蔬果沙拉區、...等。

 

日本料理區我沒有過多琢磨

有淡菜、小章魚、白蝦、旗魚等等,但是沒有我最愛的鮭魚hahaa

 

 

飲料的部分我覺得美顏CC水很特別,有點類似檸檬水,在水裡面加入水果片,喝起來會有一點點果香

但是卻不會攝取過多的糖分,很適合大魚大肉時搭配著喝,又有去油解膩的效果。

 

另外也有果汁、氣泡飲料、咖啡機還有雀巢飲料機,當然還有...紅酒!

這個紅酒真不錯,好喝的紅酒就是要順口,喝進嘴裡是很和諧的味道,這個牌子的紅酒真的不會酸澀,

我覺得多喝幾杯真的就回本了! hahaa (搭配牛肉超合適)

 

 

 

 

沙拉區除了常見的千島、凱薩、油醋醬外,另外也有各系列主廚特調油醋,像是紅酒醋、陳年巴薩米克酒,

我自己是覺得吃吃到飽就是要狂吃肉,吃沙拉有點可惜(浪費胃的空間hahaa)

但是看到這麼多可以客製化的調理方式,也是忍不住去裝了兩盤沙拉來試看看

 

 

主角登場囉,美味牛排上菜啦~

我建議一進場就先去排,因為當你吃過一輪後,通常牛排都會大排長龍,所以進場就先去拿牛排準沒錯

牛排煎的熟度大約落在7分,放久會滲出一點點微血色的肉汁,但是肉是熟的(怕生不用擔心)

現煎牛肉軟硬適中,灑上一點鹽巴或是直接吃原味都很可以,點綴得四季豆跟番茄也很加分,因為看起來更好吃

 

 

 

 

 

在來是炸物,這盤有炸豬肉、唐揚雞、烤雞肉串

炸豬肉是最上面的那個,有點像火鍋料理的豆竹? 不知道是不是牌子放錯(?)

唐揚雞很讚,剛好是炸起來的,皮薄多汁灑一點胡椒粉就很可以。

雞肉串也還不錯,但是烤肉串系列可以多一點選擇會更好。

 

 

 

炸天婦羅、乾扁四季豆、雞肉串、小香腸

炸天婦羅超可以,雖然跟外面大size比起來,好像有點小?

但是外面的炸天婦羅一堆都是炸皮在裝飾,空有巨大炸衣,結果蝦子就小小一隻。

這個是我朋友推薦我吃的,因為我本身對於都是炸粉的蝦子不是很愛,結果出乎意料星饗道的天婦羅還蠻薄皮的。

一口就能直接咬道新鮮蝦肉,而且還是現炸出爐就去夾的,超讚!

 

乾扁四季豆真的是白飯殺手,雖然這裡沒有白飯可以裝XDD雖然是一道很中油的料理,但是真的弄得很好吃欸。

這我重複夾了好幾次~ 超讚!

小香腸也很可以,應該是德式的,因為腸衣脆脆的。油亮油亮看起來很欠吃,所以我一次夾了兩根haha

在炸物旁邊還有一小區的醬料區,在星饗道要找到醬料真的很容易欸,台灣人是不是都離不開醬料的制約? XD

 

 

接下來是中式料理區,然後我又去裝了乾扁四季豆 XDD 哇哈哈哈

中間是烤蔬菜,用少油的烹調方法,灑上一點胡椒粉,讓大家能吃到食材的原味,也不會都很重口味加深身體負擔。

右邊的三杯中卷還OK,整盤都是中卷給得很大方,不會一堆蔬菜怕人家夾。

最左側是醬炒豬肉,來這裡就是想吃到飽的朋友這一區可以多著墨一下haha

 

 

 

現煮拉麵區分為豚骨湯底跟酸辣湯底。

酸辣的會放一些海鮮點綴,朋友說塘頭酸辣程度還OK。

 

我吃的是豚骨湯底,豚骨湯熬得很香濃 👍 ,麵也很Q彈。

如果喜歡吃辣的,旁邊也有很多酌料可以添加喔。

 

這個是跟土瓶蒸還有茶碗蒸放在一起的佛跳牆,特別拿這個來吃,因為一般很難吃到佛跳牆

佛跳牆是一盅一盅分開褒的,雖然小小一盅但是配料應有盡有,該有的白菜、排骨、鳥蛋、芋頭

都因為褒煮而變得軟爛入味。

重點是湯底還能如此清澈! 厲害了~ 而且還有乾干貝喔~

 

 

另外一定要提醒大家,想吃蛋糕的人也是要一進場就要趕快去弄,因為她一個時段好像只會提供一顆,

如果被切完就有了喔,像我就傻傻的一開始沒去拿,後來就只剩下的小蛋糕可以夾 (可是上面這個看起來比較好吃內)

 

蛋糕櫃的選擇有將近10種,每個都切小小的我覺得很棒,因為像我每個都想吃,如果很大一塊可能只能夾一塊就飽了。

但是這邊的蛋糕就比較一般一點(還是在想上面沒吃到的巧克力蛋糕haha)

 

 

水果種類也有五大種,甜度也都很可以(在台灣應該很難吃到不好吃的水果)

 

麵包的種類也很多欸,上面還有用透明蓋子罩著,每一款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都是那種在麵包店要價近百元的那種有點歐式的麵包。

 

 

冰淇淋櫃是小美冰淇淋,口味有芋頭、花生、草莓、香檳葡萄、芒果、薄荷巧克力。

希望下次來可以吃到招牌的香草口味或是巧克力口味。(這幾個口味有點不是我的菜)

🌫 🌫 🌫 🌫 🌫 🌫 🌫 🌫

難得一趟路來逢甲,如果不想人擠人,到星饗道享用buffet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這裡的菜色還算豐富,

從冷盤、熱炒、炸物、煎牛排、現煮拉麵到甜點、甜湯、冰淇淋都有。吃完之後旁邊還有小公園可以散散步。

 

 

星饗道 / 國際自助餐

營業時間 06:00~10:30 ,11:30-14:00,17:30-21:00 (假日加開14:30-16:30)

電話  04 2706 1618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18號

臉書 FB網址點我

官網 網址點我

 

arrow
arrow

    這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