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

最下面有更新2020.10 恢復狀況

 

 

(左) 單眼皮  (右)雙眼皮

 

等一下! 等一下! 我是不是變胖了? (驚)

那個下巴是發生什麼事? 還有大餅臉 嗚嗚嗚 (崩潰)

 

  本篇重點  

怎麼會選擇新聖

✔ 割雙眼皮流程

手術過程程分享

✔ 剛割完的感覺?

✔ 術後保養說明

各時期眼皮狀況全紀錄

✔ 手術費用

----

Q怎麼會選擇新聖?

當初真的花很多時間做功課,也找出在中部地區比較有名氣的三家診所

1.新聖 / 2.信X愛 / 3.斗六某醫師

 

沒有選擇3.斗六某醫師 的原因?

網友分享價格很便宜 但是老醫師年事已高

加上不清楚設備儀器更新狀況

還有到斗六的交通考量 所以就不考慮了

 

沒有選擇2.信X愛 的原因?

朋友分享去信X愛縫雙眼皮 失敗的經驗

(有縫完掉下來又回去處理)

加上覺得整形外科會比較注重整體的感覺

眼科診所好像比較放重點在眼睛 所以就不考慮了

 

最後選擇1.新聖整形外科診所

這間單單爬文到的價格就算蠻高的

不過就想著要跟自己一輩子還是要撇開費用考慮專業

確實在PTT上好評一面倒

而且後來在彰基工作的護理師朋友說

連他們醫院的醫生都說新聖的楊國輝醫師很有名技術很好

找他施作可以很放心

 

割雙眼皮流程

預約 → 諮詢 → 手術 → 術後保養 →回診

 

預約

每月月初即可來電預約門診諮詢

記得要早一點起床打電話喔 印象中我打了快50通吧

預約諮詢不用馬上決定要不要施作

建議有想要施作的朋友可以先預約諮詢 了解一下費用跟細節

 

第一次諮詢

諮詢費350元 + 送一本楊國輝醫師著的整形百科全書

書籍裡面就會提到身體各部位整形的前後差異

還有每一種部位施作 使用不同技術的差異

像是我的眼皮就有分 割 / 縫 / 釘 差異點跟適合族群

然後第一次諮詢也會模擬施作後想要的眼皮形狀並拍照記錄 (如下圖)

其實我個人是沒什麼概念啦 所以就依照楊醫師提議的自然眼型

(楊醫師動過不知道幾千個眼皮 由他來作主比問我自己我覺得更好XDD)

 

手術

其實從預約諮詢再到等待手術整個時間下來約隔1年時間

諮詢後考慮半年才預約手術 可是手術卻要預約半年後

(太扯了啦~這世界是有多少人對自己不滿意? )  先上一張術前術後自拍

因為當天被預約的時間搞錯了 所以導致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記錄(其實我也沒有問能不能紀錄手術過程)

總之大概說明一下

會先脫掉外衣跟內衣僅留內褲後穿上手術服

手術時間約30分鐘 所以一換好衣服想上廁所就要先去

然後醫生會先帶你去小房間在跟你重複確認眼皮施作狀況

然後就會進去手術房躺著

這時候會有醫護人員幫你在大腿貼靜電貼片

因為到時候會用電燒止血 怕會導電

然後會稍微用束帶(不讓你有壓迫的狀況下) 稍微幫你做固定

---

不知道其他醫美診所的手術室長得怎樣

這裡就跟一般大醫院的手術房很像

連那個自動門 airdoor 都很像 XD

然後手術房很冷 不過蓋著的毯子似乎是電熱毯 蠻舒服的

要不是醫師會一直跟我互動要我張眼 我真的會睡著XD

---

手術過程分享

一開始醫生會先把麻醉打在眼皮上 (超級無敵劈哩啪啦痛 會叫出聲)

而且一個眼皮還不是打一下 是戳了好幾下RRR (有陰影)

然後未施作的眼皮會先用布遮著 因為手術台會有強光讓醫生方便手術

施作的眼睛也不用張開 所以對於醫生的施作沒有感覺

只會聞到電燒止血的操輝搭味道

然後就會內心無限小劇場~ 也是這時候我才開始感到害怕

(乾... 我是不是應該要找一個陪同?  我~好~怕~阿~~)

在手術快接近尾聲 大概是麻醉快退了 我有一度被施作的痛感給抖了一下

這時候就趕緊反應醫師 然後又開始無感 聽醫生放的西洋流行歌 腦中各種小劇場亂想打發時間 XDDDD

 

---

 

手術結束恢復中

(我知道這張很豬頭 但為了要給各位更詳盡的資訊haha)

手術結束會送你到病房用冰敷袋幫你冰敷作休息

我承認我是不安分的病人 一直想划手機XD

因為那天朋友聽到我是自己來手術 就跑來說要開車送我回老家 (感謝賴董 嗚嗚)

所以我手術一結束就急著想跟朋友連絡 我怕我都沒回朋友會找不到我

--

Q剛割完的感覺?

割完其實還不太痛 有感覺眼皮被縫起來 侷限助的感覺

也因為有縫針 所以眼睛也不太能施力張很開

建議 要讓人接送!!!!!

我本來再搭uber前是想自己騎機車啦~ haha

不過後來朋友來接送回彰化才知道真的有這必要

因為離開後沒多久 視線會有一點點微模糊

眼皮也會有一點點抽痛感

 

離開診所買飲料去~~ yo

其實割雙眼皮沒戴墨鏡沒關係(沒有不能照光 只有個人美觀問題)

不過我還是幫自己買了一隻gucci的眼鏡 (很會內XD)

結束後只有說少吃重油重鹹重辣 但飲料隨意都可以

所以我就去買了手搖引撫平一下情緒 (歡呼)

 

 

保冷袋 + 清潔耗材

保冷袋需要另外購買+200元 共有兩個

護理師還會貼心先幫你冰一塊 讓你路上可以冰敷

耗材部分則是免費贈送

 

 

 

 

定地蜈蚣草

可以幫助消腫 建議最多喝三天就好

因為本身非常寒 尤其對於體質比較冷底的女生還是少喝

尤其喝到拉肚子時 一定要馬上停止

我喝了三天 雖然草長得很像蜈蚣有點詭異 但是不難喝欸其實XD

(結果這次冬天手腳特別冰冷 是因為體質被傷到嗎?)

 

---------

術後保養說明

換藥:每天至少2-3次至拆線前 (如下列三點)

1.先以消毒棉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潔傷口

2.把眼皮上沾到的食鹽水先擦乾

3.塗抹抗生素藥膏(眼藥膏)

冰敷

冰敷袋需放一層消毒殺布再進行冰敷

每冰敷30分鐘就要休息15分鐘(每天八次冰三天)

熱敷

熱敷溫度不超過45度

一樣每熱敷30分鐘休息15分鐘(每天八次連續四週)

 

其實我有依照自己狀況調整時間

像是冰敷不到30分鐘我覺得快凍傷就會拿下來

還有因為我術後只有休息一天就回去上班

所以冰敷熱敷一天最多三次 早/中/晚

尤其熱敷會造成眼壓過高 勢力會模糊

所以我每次熱敷不超過10分鐘

(第一次張開眼看到世界起霧我真擔心我眼睛壞掉><)

忌口:不抽菸、喝酒、辛辣食物

---------

術後第一天

其實術後到拆線的那段日子 每天都要用生命張眼

只要眼睛閉太久要張開都是一件很辛苦又很心累的時光

那陣子其實眼睛沒什麼分泌組織液有的沒的 傷口都算很乾淨

只有拆線後 有一陣子默默眼屎增加

最開心就是手術後隔天請特休的日子

叫了護理師朋友來家裡幫我擦藥

然後媽媽很忙還照三餐幫我準備餐點

我呢? 我就一直睡阿XDDD

設定鬧鐘 當冰敷30分鐘後 醒來把冰袋丟一邊

然後在睡30分鐘後 再換另一個冰袋

每一小時下床一次 然後其他時間基本上都保持昏迷啦XDDDD

 

 

拆線前一天 這時候會感覺雙眼皮假假的 怎麼會這麼高?

各位看官不要緊張阿! 這是正常滴....他需要慢慢地消腫

 

 

拆線後不知道N天跟朋友聚餐拍的

 

 

拆線囉~~~~

躺在床上等著拆線的女子還不知道自己入虎口了   怎麼說呢?

因為拆線真的超級無敵痛的啦~~~

因為拆線是直接把線拉出來沒有打麻醉或抹麻醉藥膏

所以在拔的過程中會去拉扯到皮 (默默落下兩行淚)

我有問護理師 大家拆線的反應 會哭正常嗎?

護理師表示:還有那種我根本還沒碰到就開始哭的耶... (笑翻)

 

 

各時期眼皮狀況全紀錄

 

手術費用

這次 抽脂+割雙眼皮 費用:5萬元 +3000押金

(押金要等術後回診才會退 為了確保你有回來讓醫生看復原狀況)

有朋友來新聖沒抽脂 好像兩三萬就有了

 

 

 202006. 恢復近照 

 

 202010. 恢復近照 

S__103129092.jpg

 

 

新聖整形外科診所

營業時間  08:00~18:30 (每週日公休)

電話  04 2301 2511

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03號

官網 網址點我

臉書 FB網址點我

 

arrow
arrow

    這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