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在YesOnline上學習已有3個多月,這時候想跟大家聊聊關於YesOnline,至於為什麼我會選擇YesOnline,有沒有試聽過其他線上英文學習平台,因為會討論到各主流平台,我會另外切一篇文章說明。

 

 

課程類型/費用 ?

課程長度:課程長度為50分鐘,前5分鐘為課前與老師的閒聊時間。

課程類型:課程皆為一對一 

課程費用:我抓一個月上6-8堂,所以一次購買100堂。

100堂聽起來也許很多,但學習語言本就不是一蹴可及,而是需要透過長期且持續的學習。

 

購買100堂+五倍券加贈10堂+加贈20堂團課(5月後轉成精品課程吃到飽→可以上超過20堂)

費用約為 39900/110(只算一對一的總堂數)=約363 (50min)  →買越多越划算 (費用僅參考)

※詳細費用及分期需求請洽顧問,推薦我的金牌顧問 Liya ,除了有YesOnline課程,還有新飛遊學可以諮詢唷。

 

 

 

上課方式/上課系統 ?

YesOnline需要事先預約上課,但課程時間可以依照個人空閒時間安排,不一定一次就要排滿一整個月。

每次課程約50分鐘,最早的第一堂為 9:00-9:50 ,最晚的課程安排在 23:00-23:50

取消課程機制(提前5小時)

早上的課程需於前一天取消,午後的課程需於早上取消,取消的機制我認為不算太嚴苛。因為有一些英文平台甚至還限制請假的次數,但還是建議不隨意取消,因為老師已經把時間留給你啦~~~

上課系統

課程系統ClassIn,支援各種裝置(電腦、手機),只要處在穩定的網路空間下,都可以安排上課,尤其課後又會有個人報告及上課板書可以複習,這些內容可以參考以下的上課心得【線上英文】YesOnline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不限時間

課程內容

有生活英文、時事英文、商用英文、兒童英文...,如果有想學習的主題,也可以提前準備想要學習的教材給老師。

課程教材多以ESL教材為主,就是以英文為第二種語言的課程,來增進學生的英文程度,包含英文會話能力、文法、閱讀、聽力、寫作及字彙。以我目前來說,雖然我是以考多益作為目標,不過目前會先以ESL課程為主,畢竟好幾年沒碰英文了Hahaa。老師也是建議要考多益的前幾個月再以準備多益作為授課主軸。

 

上課前準備 

【線上英文】YesOnline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不限時間

【線上英文】YesOnline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不限時間

上課前需要先進到系統進行約課,線上一對一的老師約有30位可以做選擇,每一位老師基本上都是菲律賓裔,所以基本上都需要用英文做對話,不過不用擔心,老師會配合每個人的程度,做最合適的授課安排 老師介紹 (頁面偏中下有師資介紹)

【線上英文】YesOnline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不限時間

預約完課程後,在課程前24H,系統會跳出課堂提示倒數。課程前一小時,電腦右下也會跳出課程通知。印象中好像上課前10分鐘就可以進場準備。

【線上英文】YesOnline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不限時間

也可以透過行事曆確認哪一天已經有安排課程,以及課後也可以查詢本堂課程的表現狀況及老師的回饋。

 

上課心得 ?

【線上英文】YesOnline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不限時間【線上英文】YesOnline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不限時間

比起多數線上英文是透過Skype教學,我覺得有提供板書真的很重要! 因為可以藉由填答圈選High light貼圖片等內建的互動功能,或甚至可以自動翻譯成英文的對話窗,都能協助學生跟老師做互動。像第一張圖,就是老師問我假日活動,我要回答她帶爸媽去"拜拜",以及說明宗教活動在台灣的盛行,但因為我真的不會用英文表達,所以我就貼了一張繞境的照片跟老師做互動。

【線上英文】YesOnline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不限時間

課後還會有學習報告及授課時的精采瞬間可以查閱。

【線上英文】YesOnline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不限時間【線上英文】YesOnline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不限時間

以及課後也可以查詢上課時的板書內容,這樣在上課時就可以專注上課,不用急著要抄寫下來而影響上課品質,且老師也會針對課程內容,提供相對應的mp3音檔、mp4影片檔。

【線上英文】YesOnline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不限時間另外想跟大家分享,YesOnline的老師不會因為授課時間到就急著要下課,一定都會把課程上到一個段落才結束,我覺得這很重要,因為老師是真的有用心要教你,而不是只是交差了事,雖然拖堂總感覺對老師不太好意思XD。

 

團課課程有哪些 ?

團課的主題很多元的,也幾乎每天都有團課可以上。為確保上課品質,每班成員限制最多6名學員,老師也會在授課過程中逐一與學員互動,不用擔心因為人數比較多,而失去學習品質。以下提供6月份精品公開課的課表,讓你們羨慕一下hahaa

6月品牌課月行事曆1-線上英文, 生活英文, 商業英文, 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課程, 英文線上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語教學, 商業英文, 商用英文,  生活英文, 青少年英文, 兒童英文, 旅遊英文, 英文會話, 多益 Toeic, 雅思, 全民英檢, ESL

💥 想精進【實戰商業英文】及【創新、營銷、...商業單字】熱門招牌課

💥 依照不同程度的【英文文法】、【繪本發音】、【商用英文應用】深入進修中階衝刺班

💥 不只英文,還有【印尼文化】【初街法語】可以加入國際村專題

 

跟大家分享我昨天上的印尼課程,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印尼話,有點出乎我意料原來印尼話沒有想像中的難,而且學習的過程還蠻有趣的。(因為老師說印尼文沒有文法)

【線上英文】YesOnline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不限時間

 

另外,我還想問... ?

上過哪些老師的課程?

 Eli:目前遇過會講中文的老師XD,會提供很多閱讀教材、聽力音檔。

 Julie:是我唯一一個會尬聊的老師,不知道為什麼遇到這老師就會想分享很多生活趣事haha <很夯,不好約>

 Mary:特別加強口音,每個單字的念法。 <很夯,不好約>

 Leila:口音為主,會有大量的對話練習。

 Spencer:第一堂課上了About Love就被我封殺惹XD。(跟單身狗談「愛情」也太殘忍了【線上英文】YesOnline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不限時間)

有適合小孩的課程嗎?

 有的,有適合學生的兒童美語。團體課還有兒童繪本以及初及文法,我就有跟國小學生(Miwa)一起上文法的經驗haha

菲師的口音問題?

 我倒不覺得這是個問題,因為菲律賓擁有較為純正的美式英文口音,加上文化和美國比較接近,所以蠻受各國青睞。像我就有聽過顧問說,他們也有媒合韓國機組人員來菲律賓當地學習英文。

如果是上班族要如何調適時間?

 問對人了,我有白天正常朝9晚6工作,假日在書局打工,偶爾兼職經營部落客。其實只要有心你一定能找到可以安排的時間。若是擔心下班時間不一定,可以排晚上9點後的課程,或是假日的時間用來進修。

上課時間結束,老師會立馬下線嗎?

 不會喔,老師一定會把課程教到一個段落。

聽說菲律賓訊號很差,上課時時常斷線?

 不會欸,至少到目前我只有遇過一位老師突然跳電,但影響到的分鐘數,老師當節課就補回來了。訊號上是很OK的~

 

-

今天的分享大概就到這一段落啦,還有什麼想問我的嗎? 歡迎下面留言讓我知道【線上英文】YesOnline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不限時間

arrow
arrow

    這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