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from johnrichoux)

 

2019年初春 結束了美好的初戀

就連現在還不願承認所有的一切就這樣化為雲煙

雖然試著用微笑掩飾傷痛

但事實是有他的時光我才真正能感受到幸福

 

我的初戀 ...破碎在我的懵懂跟不成熟

 

雖然周遭的人都告訴我以後會更好

但只有我自己知道

總有這樣一個人 告別在生活裡 但卻永在心裡

 

地球持續運轉著

而我們都會成長 遇到更多的人 經歷更多事

但我不會幸福了 除非我今後還能跟他在一起

也許他已經走出情傷 但我仍然無可救藥的愛著他

 

Ed Sheeran-Happier

今天就是要這麼虐心的往心上釘上百萬根釘子

以下的翻譯 有一些在陳述上比較偏我想給他的深情告白

 

 

 

Walking down 29th and Park 漫步在街道上

I saw you in another's arms 看見你在別人的懷抱中

Only a month we've been apart 距離我們分手還不到一個月

You look happier 你看起來是如此開心

 

Saw you walk inside a bar 看到你們走進酒吧

He said something to make you laugh 他輕易的就能把你逗樂

I saw that both your smiles were twice as wide as ours 看見你們沉浸在兩人世界裡

Yeah, you look happier, you do 是的,你看起來更快樂

 

Ain't nobody hurt you like I hurt you 從沒有人像我這樣把你狠狠傷透

But ain't nobody love you like I do 但是,沒有人像我一樣全心全意地愛著你

Promise that I will not take it personal, baby 寶貝,我答應你我不會繼續胡思亂想

If you're moving on with someone new 如果有一天你能找到可以攜手一生的他

 

'Cause baby you look happier, you do 因為寶貝,你看起來是如此開心

My friends told me one day I'll feel it too 我的朋友告訴我,總有一天我也能釋懷

And until then I'll smile to hide the truth 在那之前,我會微笑隱藏心裏的傷痛

But I know I was happier with you 但我知道只有你才能讓我真正感受到幸福

 

Sat on the corner of the room 我悵然地坐在房間的角落裡

Everything's reminding me of you 眼前的一切提醒著我們的過往

Nursing an empty bottle and telling myself you're happier 懷裡抱著空酒瓶,我捫心自問,你應該也輕鬆許多了

Aren't you? 是嗎?

 

Ain't nobody hurt you like I hurt you 從沒有人像我這樣把你狠狠傷透

But ain't nobody need you like I do 但是,沒有人像我一樣如此渴望你

I know that there's others that deserve you 我知道你值得更好的人

But my darling, I am still in love with you 但親愛的,我仍然無法自拔地愛著你

 

But I guess you look happier, you do 但我猜你現在應該輕鬆了許多

My friends told me one day I'd feel it too 我的朋友告訴我,總有一天我也能釋懷

I could try to smile to hide the truth 我可以試著微笑以隱瞞傷痛

I know I was happier with you 但我知道只有你才能讓我真正感受到幸福

 

Baby, you look happier, you do 因為寶貝,你看起來是如此開心

I knew one day you'd fall for someone new 我知道有一天你會有新的對象

But if breaks your heart like lovers do 但如果他像以前的我一樣讓你心碎

Just know that I'll be waiting here for you 我希望你知道,我已經長大了可以好好地守護我們的愛情

 

 

arrow
arrow

    這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