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鱷在一中商圈這邊有工作

一直以來的困擾就是

很難在一中商圈找到一個比較寬敞舒適

可以跟同事來個美好早餐的點

 

通常都是選擇中技對面的早餐車

不然就要騎到中華路覓食

 

終於 今天有山雞部來解決我們的煩惱了 haha

 

有在網路上key in關鍵字 - 山雞部

應該都不難發現

山雞部就是昭日堂旗下的新品牌

 

 

而朝日堂最拿手的就是

提高餐飲品質~ 從環境倒食材...

 

 

也難怪

從舒適明亮又寬敞的環境

到精緻的餐飲美食

會後則是一致性的包裝設計

 

 

以下 就讓我來帶大家認識

營業第二天就狂銷熱賣的 山雞部

 

 

 

座位的部份除了內用的來賓

外帶客人也是有一小區的候位區可以不用久站

 

店內部分則分1.2樓 (3樓好像也是?!)

一樓只有吧檯座位 較適合有時間限制的朋友

二樓則是一個開放空間 有吧檯座位 還有方桌的四人座位八人座位

 

 

 

牆上還有有趣的壁貼

除了有滿滿的店家王牌 山雞本人

還有詼諧有趣的文字點綴

 

 

 

 

 

 

 

二樓的用餐環境很棒

陽光灑落的吧檯座位

特別適合冷冬時 一邊享受暖陽一邊享受早餐

 

空間很寬敞舒暢

讓人可以很舒心的好好享用早餐

 

 

點完餐後可以回到座位

等右上角號碼燈顯示手上單據的號碼

即可以下樓取餐

因為取餐 收餐都是自己來

所以也沒有多收10%服務費

 

 

 

開幕前四天有飲料免費換的活動(限量)

我這邊就沒特別介紹

因為通常寫一篇文章 要好幾天後google才能搜尋到

 

到時候活動也過了

 

不過因為店家是全天候營業

所以10:30後的正餐優惠活動到時可以考慮

 

◭ 菜單 ◮

菜單的部份正餐類 因為今天沒機會嘗試

所以我就不多加說明

 

早餐部分我是覺得選擇太少啦

只有吐司 跟 千層蛋餅

也沒有附餐可以選 這我覺得沒有很優欸

 

至於套餐跟單點差別在於

套餐多了25元飲品(升級補差額)

簡單講就是點一份主餐+飲料 省5元啦~~

 

 

 

 

 

 

 

 

 

 

 

◭ 燒肉千層蛋餅套餐 65元 ◮

 

千層蛋餅非常厚實

餅皮煎的焦香 一口咬下脆而不油

撒上香氣十足的胡椒粉

 

焦香 / 椒香 誘人到一個不行

但是真的要趁熱吃才會好吃

(讓相機吃飽就要趕緊開動呢 hahaa)

 

雖然千層蛋餅不油膩 (加一分)

不過我是覺得酥脆度可以再加強

像是我目前心中的第一名 - 馨香

他們家的酥皮蛋餅就真的有厲害!

 

 

 

◭ 起司肉蛋棉吐司套餐 70元◮

用鮮奶製成的白吐司抹上沙拉醬

搭配甜甜壽喜醬煮的五花肉 超好吃

店家選擇有點油花的肉讓口感上更滑順

 

蛋的部份蠻厚的 肉片給的量也都還算足夠

而且我蠻喜歡沒烤過的軟吐司

 

 

 

◭ 招牌奶茶 10元◮ (換購價)

奶茶裡面的紅茶是用黑糖熬煮的

意外的好喝~

不像一般連鎖早餐都倒一罐 白白的奶精!?

而且喝起來的茶味還蠻特色的

 

但是要更細部的形容我就真的陣亡

(總之不是那種喝了會烙賽的早餐奶茶就是 haha)

 

 

 

整體來講雖然餐點美味但不算便宜

而且早餐選擇過少 也沒有點心類的小單點

 

但是難得有這麼寬敞舒適又明亮的空間

真的要給推

畢竟在一中商圈這個寸土寸金的一級戰區

 

能提供這麼舒適的空間可是下了不少重本

 

 

下次有機會再來嘗試一下10:30後供應的超值套餐

 

 

 

山雞部 / San Gee Boo

營業時間 07:00~21:00

電話  04 2229 8668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2號

臉書 FB網址點我

arrow
arrow

    這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