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azy Friday~ 就用燒烤來慶祝一下美好假期

前幾週的週五跟朋友約來南屯我流吃飯

當初會選擇這裡就是因為小鱷被牛丼飯給吸引去了

以下就來小鱷報告一下小鱷的心得 hahaa

 

 

我流門口的左側有一區可以候位

癮君子有菸癮需求也可以到這邊解決

(很有夜店包廂的fu hahaa)

 

 

◭ 今日限定 ◮

菜單有三張

第一張是今日菜單

這張單上的東西是定期會做更換調整的

(所以是限定限定喔~~~)

 

 

 

 

◭ 新品推薦 ◮

第二章是新品推薦的部分

這張上面比較人氣的必點至是-我流串壹串

下面會再詳細介紹我流串壹串-串燒拼盤的細節

 

 

 

◭ 菜單 ◮

 

 

 

◭ 我流丼飯 120元 ◮

使用的是美國Choice嫩煎牛

一晚大概有14片左右(超犯規)

牛肉真的超級軟嫩~ 肉的顏色也超美的

 

比較尾端的部分有焦香味我很喜歡(不是操灰搭)

相較起來尾段是比較有香氣的

 

至於上面的水波蛋則是來自屏東的健安牧場

健安牧場的飼養配方是吃益生菌及綠藻(聽起就很健康)

 

把蔥鹽/水波蛋拌著丼飯醬汁hen好吃

價格來說我覺得真的太佛心啦!!!!!

 

 

 

 

◭ 鴨胸丼飯 150元 ◮

鴨胸的部分肉也是舖好舖滿

肉很軟嫩好吃

但是! 牛丼的肉好像切的比較厚欸 haha

總之不愛牛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 串燒拼盤 12串549元 ◮

八色醬料

明太子美乃滋 / 蜂蜜芥末 / 泰式醬 / 蒜片

蔥花 / 韓式醬 / 蜂蜜芥末 / 蒜味辣椒油

 

串燒拼盤 有分大小份

小份299元(6串) 大份549元(12串)

內容有櫛瓜 / 牛 / 豬 / 雞肉串

大小份只是差在份量 內容是一樣

而且不能更換拼盤內容物

除非有特別不吃 舉例不吃牛 才會做更換

(那我是不是要任性說我不吃菜 haha)

 

櫛瓜是第一次吃到 因為以前根本不會主動點

還蠻好吃的很水~

 

這份的特色基本上在於有8種沾醬可以搭配出不同滋味

肉串的部分都是先烤好再送上來

爐子裡僅放幾塊小木炭 讓串燒拼盤保持一定溫度

可能是因為跟太多朋友分食

所以覺得份量上好像有點少

不過549/12=45.75 (平均一串)

撇開有可以拍照吸睛的烤爐 好像真的有點小貴

 

 

◭ 椒鹽小章魚 150元 ◮

椒鹽小章魚我必須給負評

裹粉裹hen大 而且章魚切太小快了

吃起來不是很起勁

像我口味吃比較重 椒鹽跟上面的辣椒 我都吃得蠻無感的

 

 

 

◭ 培根起司捲 90元 ◮

表皮很酥脆但一點點小油(沒脫油)

內餡包的起司不會膩口  好ㄘ+1

不過不要放太久 真的要趁熱趕快吃 冷調我覺得可以扣分了

 

 

 

◭ 醬燒杏鮑菇 40元 ◮

◭ 烤大蔥肥腸 50元 ◮

串烤的部分我真得蠻推的

向這個醬燒杏鮑菇 跟 烤大蔥肥腸都很好吃

杏鮑菇很多汁 而且醬汁不會鹹 吃起來很剛好

烤大蔥肥腸 肥腸香撲鼻而來搭配蔥段真的快升天了

肥腸有一點點小油 但是有蔥段下去平衡

 

雖然朋友覺得很平價

但串烤我是覺得有點小貴啦
(加10%服務費下去看)

 

 

 

◭ 鹽烤草蝦 2隻180元 ◮

草蝦比美工刀還大隻

很新鮮 吃的到海味

但是是不是有點小貴阿~ 2隻180元 hahaa

 

 

 

◭ 炸豆腐 60元 ◮

炸豆腐真的是聚餐的靈魂人物欸

因為份量又多 普遍接受度又高 所以常常名列必點清單排行

 

我流的炸豆腐也好吃 份量上我覺得給蠻多的

 

 

 

 

◭ 蝦仁炒飯 150元 ◮

激推! 激推!

蝦仁炒飯的份量可以2個人分食

蝦仁給蠻多的(藏在飯裡面)

而且蝦仁不是一般炒飯店家的小蝦仁

是 大! 隻! 的!

而且炒飯有鍋氣 很有家的味道

米飯粒粒分明 濕潤渡將將好!

(好想現在打電話叫我媽炒飯等我下班回家吃)

 

 

 

◭ 海鮮烏龍麵 150元 ◮

海鮮烏龍麵的部分有炒辣椒

對於"完全"不能吃辣的可能就會不太接受

海鮮的部分還是保有海味的鮮甜

高麗菜也炒的很爽脆 也是必點的主菜之一

 

 

 

◭ 每日例湯 50元 ◮

 

例湯的部分每天都會不一樣

要點之前可以先詢問一下店員

 

這次喝的是蛤蠣味磳豆腐湯

蛤蠣應該是另外用清蒸的 不然不可能這麼鮮 蛤蠣的肉這麼嫩

 

50源我覺得還可以 因為蛤蠣給的份量還算多

 

 

 

 

 

 

今天平均一個人的消費是近500元

另外還有一壺冬瓜檸檬沒有拍到

但是冬瓜檸檬真的有貴!

一壺一人只能一小杯 (不能裝滿)

 

整體來說店家的料理很棒

而且廚房有另外隔開

所以就算來到串燒店 也不會帶走串燒味

 

服務上也都很滿意

店員都會很熱情介紹餐點 以及收桌很快

就是餐點是現點現做 所以大家要有耐心等候就是了

 

 

雖然對我來講我覺得有點小貴

但是CP值還OK 是會再回訪的店家

 

 

 

我流 / 精緻烤物餐廳

營業時間  

平日 17:30~01:30

假日 17:30~02:00

( 星期四公休 )

電話  04 2380 3166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898-3號

臉書 FB網址點我

arrow
arrow

    這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