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篇山中靜靜推薦文,這次要分享的是蟬說:山中好美味XDD 

 

-- 進入 蟬說:山中靜靜 入住心得分享 --

 

其實如果是在非疫情的狀況下,山中靜靜提供的美食是以自助式方式呈現,

但是因為疫情考量所以調整菜單為膳食餐盒。

 

原本還想說不是buffet會吃不飽,到沒想到料理的份量及豐富程度,簡直驚為天人rrr

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吧。

雖然是來到深山,但還是要遵守防疫守則,進到餐廳入口就要先掃1922的QR碼,

餐廳內部也是採桌與桌之間隔一桌空桌,拉開大家用餐的空間。

 

下午茶時間

泊二食的套裝行程,除了晚餐跟隔天早餐外,第一天入住時就有下午茶做使用。

今天提供的午茶小點心有月餅、米果、鳳梨酥。飲品則有果汁、茶、水跟茶包都是無限供應唷~

我最喜歡很像傳統"米香"的米果餅,吃起來香香的。

 

 

晚餐時間

晚餐18:00後就可以到餐廳領取,因為是防疫期間,所以餐點是用日式布巾包成一份份。

越早來的朋友就可以先選擇喜歡的花色喔~~

選了一個紅白相間,白色布料上還有燙銀色淺淺的印花,整個就超秒飛日本的啦

鏘!鏘!鏘!鏘!雙層餐盒也太讚了吧,看起來就非常的可口誘人。總共14道菜一整個小辦桌來著。

我都沒認真幫大家筆記我真的超廢,沒辦法,誰讓我看到美食就失控(攤手),才拍完一張照片我就直接開動了。

右邊的主餐餐盒有煙燻鴨胸、油飯、迷迭雞腿、黃魚?、酥皮濃湯餅。

左邊餐盒則有青醬蘿蔔糕、河粉皮蔬菜、可樂餅、 厚蛋燒、牛蒡絲、培根捲、蘋果、柳丁盅、鮮蝦。

真的是海陸一次到位欸,一整個小辦桌來著hahaha。

我本來還擔心會不夠吃,半夜餓肚子沒地方買泡麵,完全是多慮了hahaha

 

 

早餐時間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不!在這裡晚起的鳥兒也有蟲吃haha

不過這次有個很酷的體驗,是早上七點多的時候,松鼠把我們的電線咬斷了(聽說山上常有的事)

於是就乖乖起床到露台吹涼吃早餐溜。

早餐也整個大驚艷,主餐是貓咪造型吐司搭配雲朵蛋跟麥當勞滿福堡的肉排。

搭配雞肉沙拉、燕麥水果牛奶。飲品除了有果汁、還有茶水、鮮奶。

雲朵蛋是把蛋白跟蛋黃分離後,把蛋白打到發泡再烤或是炸過。

美中不足是中間蛋黃偏熟,如果是流出蛋液我應該會眼睛發亮吧haha

有看到嗎?雲朵蛋下面藏著一塊有一點厚度的肉片~ 

這個燕麥牛奶如果可以換成優格點心之類的會更滿分,因為整個set就少了一個飯後甜點haha

 

然後還有沒拍到的玉米脆片跟巧克力脆片,完全是我的菜。

光是牛奶+脆片的組合我就喝掉兩大碗公去了(尬意到不行~)

➖➖➖➖➖➖➖➖➖➖➖

蟬說 :山中靜靜

營業時間 09:00-21:00(星期二、三公休)

電話 0981 186 033

地址 台中市太平區山田路218號

連結 FB粉絲專頁 

   訂房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