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如果給你檸檬,就把它做成檸檬汁吧!」-檸檬大叔。

 

 

因為疫情嚴峻,從上週就開始work from home,雖然盡可能不要出門,

但是還是會遇到買飯買飲料要外出的時候,可又剛好台中限水,很多飲料店因為疫情跟限水的考量,

營業時間也是一再再調整,這對飲料維生的女子真的是一大困擾。

 

 

剛好這禮拜回家就看到桌上可愛的檸檬黃禮盒,

這可是在誠品書局的「 UNCLE LEMON檸檬大叔 」,

這是我媽為了不想再看到我每天在群組貼珍珠奶茶照,

特別幫我準備可以補充維他命C,又可以不讓我亂喝飲料,方便又低熱量的檸檬磚。

打開檸檬黃的可愛外盒,裡面有四盒小巧的水果紙箱包裝,可愛的水果紙箱包裝擺在桌上超療癒。

 

紙箱的底部還有小彩蛋XD

 

 

 

 

【蜂蜜檸檬組│1350元】-3盒檸檬磚+1罐蜂蜜

 

每一盒可愛的水果紙箱裡面有12顆果凍包裝的100%檸檬原汁,

而且因為有經過獨家滅菌製程,可以常溫保存一年又很方便攜帶,

像我沒有在宿舍放冰箱,就很適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媽媽拿碗跟湯匙在廚房榨檸檬原汁的記憶?

我想如果有一些年代的朋友應該或多或少都有這樣的記憶吧。

那是一個很耗時又要出力的一個流程,

先是洗檸檬→切檸檬→榨檸檬原汁,而且通常成果就那一點點。

 

這些檸檬大叔都想到了,幫你把一整顆的優利卡檸檬連皮帶籽壓榨成一顆顆的檸檬磚,

一次拿一顆像果凍包裝的檸檬磚就可以得到一整顆檸檬的完整營養。(你看上圖,還有籽呢 haha)

 

 

而這優利卡檸檬則是檸檬大叔跟屏東九如當地的小農契作合作,

是選用台灣檸檬大量產地的屏東優利卡檸檬,有著高屏溪灌溉的檸檬散發著獨特香氣,

其實外盒就能聞到淡淡的檸檬香氣。

 

每一顆檸檬磚有25g,可以直接搭配300-500c.c純水稀釋,一天一杯就能美白消水腫。

 

除了純水,也可以像我這樣搭配紅茶。或者是蜂蜜、冬瓜、養樂多、氣泡水。

(也可以加入料理,像是比較偏東南亞的檸檬鱸魚之類的)

 

 

說到蜂蜜,就不得不提一下這罐龍眼蜂蜜,

檸檬大叔說是上山下海到處尋覓可以跟檸檬汁做完美搭配的蜂蜜,

蜂蜜這塊我到是少研究,不過喝起來真的還蠻順口。

 



 

 

結論

  1)方便攜帶、常溫保存

  2)可愛包裝、小巧療癒

  3)檸檬富含維生素C及高鉀

  4)能預防心管疾病、血壓控制

而且以現在外面檸檬一斤40-50元,能這樣幫你榨成汁,

方便攜帶又能常溫保存一年,價格不算太貴(地方媽媽說的haha),最重要是能養顏美容。

 

➖➖➖➖➖➖➖➖➖➖➖

 

Uncle Lemon檸檬大叔

營業時間 09:00-12:00,13:00-18:00(星期一、四、五)

     09:00-12:00(星期二)、13:00-18:00(星期三)

電話 08 739 5003

地址 屏東縣九如鄉衛武街59號

連結 FB粉絲專頁 

   IG官方帳號     

   檸檬大叔官網

 

arrow
arrow

    這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