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蔚的老家在民風純樸的彰化,從有認知以來,

逢年過節就會看到媽媽在廚房裡忙著做粿拜拜,

到長大後連自己也要進廚房幫忙XD,對粿料理還真的特別情有獨鍾。

 

這次收到徐媽媽傳統客家蘿蔔糕+ 手工辣椒醬,

徐媽媽是在新竹「樹林頭夜市」、「慈雲夜市」擺攤,

(我媽也是徐媽媽XD)馬上來試試看!!!!

 

開箱囉~~~

紙箱內包裝也不馬虎,有送禮的提袋、名片、

還有要品嚐的蘿蔔糕+手工辣椒,出貨是冷藏出貨

(建議14天內享用完畢,從出貨當日計算)

蘿蔔糕還有另外用塑膠袋再緊緊包裹著,我覺得開箱的品質狀況還蠻OK

紙袋紅吱吱很喜氣的,蠻適合過年送禮。

 

 

原味蘿蔔糕 1$110

使用「舊米」在來米製作,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

蘿蔔則是弄成蘿蔔絲加入製作,所以可以吃到ㄘㄨㄚˋ籤”()

的口感,基本上乾煎間的赤赤的就很好吃。

而且原味蘿蔔糕是純素可食喔,吃早素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喔。

搭配雞蛋也是常見的料理方式,可以先把蘿蔔糕煎的金黃恰恰,

盛起後再另外炒蛋,最後將之混合;

也可以在蛋汁還沒凝固前就把蘿蔔糕加入,這樣後後的蛋汁就能做出烘蛋的效果。

再加一點辣椒就超好吃

除了原味蘿蔔糕還有販售港式/芋香/南瓜 蘿蔔糕,

南瓜口味就蠻特別的,下次想要嚐看看。

 

手工辣椒醬 1$200

先將朝天椒、新鮮蒜頭用果汁機打碎放置,

炒鍋加入大紅袍花椒、蒜蓉爆香後再加入朝天椒、麻油、香油等

製作而成,這個辣椒醬真的是辣勁超足,

就連我哥那個每次都把火鍋+辣煮到整鍋黑紅黑紅的人都舉起大拇指。

我覺得蠻適合拿來沾醬,如果炒菜要加,建議先加一點點試看看,

不夠再加量。這次吃蘿蔔糕就有加一點點,後坐力蠻強的,

一下子肚子就有點溫溫熱熱的。

 

店家資訊

徐媽媽客家傳統蘿蔔糕 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這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