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家吹風機

 

 

About不專業開箱文,如果你問我是不是做過功課才選小米?很抱歉,我只是單純雙11手癢

看到有新品就購入啦hahaa(就是這麼的無腦,就是這麼的手速開箱)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av89W7

 

開噴一下雙11的規劃真的很不優,11/6()-10點開跑,我手速10:01付款完成,

結果到晚上10點才出貨,然後就這樣隔了一個假日(?!)結果小米粉專還PO 11/6()

下午三點有人收到貨? Hello ! 要做活動又要隔一個假日才能拿到貨,那活動開跑日真的要重新設計。

 

 

今天要分享小米202011月在台全新推出的「米家水離子吹風機」,主打

大風量,水離子護髮

NTC智慧溫控,冷熱風循環

吸磁式造型風嘴,360度自由選轉

米家吹風機

其實2018年大陸就已經推出了,只是電壓是220V,如果透過網購買水貨會有保固問題,

還有電壓轉換等問題(欸對啊!為什麼隔兩年才來台灣?!)。不過,陸版小米還有一款「蜜桃粉紅」,

我的賣尬那個顏色也太讓人招架不住了吧。

(我一發現有蜜桃粉,我真的差點就要把我訂的白色退掉了,好困擾我喔天哪!)

 

 

開箱

米家吹風機

到貨的時候,外箱原比吹風機的箱子大上許多,外箱沒有小米字樣,要打開才看得清

米家吹風機

包裝清單:吹風機*1、風嘴*1、說明書

米家吹風機

售價僅990元的「米家水離子吹風機」,相較於市面上多數同類型產品來說,

算是一個非常親民可以無腦購入的價格。外觀有dyson的味道,符合小米一貫的純白簡潔設計,

僅僅握把部分有小米LOGO"MI",質感度滿分up up,而且表皮的磨砂設計也不太會留下指紋水痕。

 

米家吹風機

因為電線用紙卡固定,所以開箱時先把"箱內箱"提出來,然後在一步步拆開,不要"硬"拔,外箱會拆壞XD

米家吹風機

 

 

產品淨重→547g

額定功率→1600W

風速檔位→熱風、冷熱循環風、冷風

米家吹風機米家吹風機

除了常見的冷(藍燈)、熱風(橘燈)控制外,小米還有增加NTC智能風溫技術(藍/橘燈 交替)

能感知環境溫度來自動調節冷熱風循環,可以避免頭皮燙傷等狀況。

而且不同的風溫設定會用不同顏色的顯示燈做提示(如上圖)。

 

吸磁風嘴隨心旋轉

米家吹風機

(上圖)吸磁式風嘴,因為是吸磁式所以可以360度任意選轉。(如下圖)

米家吹風機米家吹風機米家吹風機

米家吹風機米家吹風機米家吹風機

 

 

實際使用

NTC智能風溫技術

米家吹風機

我蠻喜歡這個冷熱自動切換的功能,實際用吹風機吹手掌X,手都不會發燙,

因為在這麼近的狀況下,當手感覺到發熱的時候,溫度就已經調降到冷風功能。

 

音量大小

噪音比對小蔚之前用的TESCOM-TID960TW,小米所發出的噪音比TESCOM小聲許多。

 

風速檔位

米家吹風機

風速有兩種段別:柔風、強風,強風的風量蠻夠力的,但是能吹的廣度就稍微受限制,

可能因為吹風機本身比較迷你吧? 覺得TESCOM-TID960TW吹的範圍比較廣,但風量差不多。

 

吹髮實測

如果使用熱風,髮量多的長髮也5分鐘即速乾!

不過我使用NTC智能風溫,冷風/熱風交替讓頭髮比較保水,實際使用完後確實毛髮比較滑順,

摸起來也蠻柔軟的,這是因為霧化水氣(分子小到肉眼不可見)透過吹風機處理後,帶出的含有水份的風量。

 

結論

吹風機速乾效果不錯,而且風頭還可以360度轉,蠻適合當作入門選擇之一。

價格來說,要當作接下來的聖誕交換禮物也很合適。

不過有一個缺點是吹風機沒辦法摺疊收納,如果要外出旅行用就不是那麼方便了。

 

 

 

 

介紹完之後分享個關於吹風機的對話~~前幾天回家看到客廳桌上有一隻吹風機全新未拆,

就問我媽怎麼又買吹風機了?我媽就用台語回我「人家送的,家裡那麼多支(吹風機)

挖阿姆系頭殼壞掉,怎麼可能再買」,害我不敢再繼續說下去,因為我打算將租屋處的

TESCOM除役往老家送,看來這下子我的計畫可能不能執行了haha

因為這樣老家會有5支吹風機(然後還會被媽媽吊起來打XD)

 

 

 

然後我同事看我今天到貨也問我是很厲害才買,還是看人家開箱文才買?

我就回她「噢~阿就看到小米出新的東西就買,沒有其他原因XDD

 

同事表示:... ...好喔。

 

我同事一定覺得我很讓人傻眼

 

 

 

arrow
arrow

    這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