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量越來越大 都拖到二月才有今年首發食記開箱文

這次要介紹一間在金典酒店旁 是前任帶我吃過的創意紅豆餅

也由於很接近科博館、SOGO百貨、草悟道

尤其在假日 很適合帶上一盒到綠園道上曬曬溫暖的陽光

 

◭ 菜單 ◮

undefined

大判燒主打創意車輪餅 總共有16個口味

現在有買8送1的優惠活動

買這麼多顆跟朋友分享也需要飲料

所以飲料也有買5送1的優惠 hahaa 很優秀

 

 

 

而且一次買八送一還會用可愛的日系紙盒裝著

野餐很方便 送禮也可以很大方 (讚)

 

 

由於大判燒是新鮮現點現做

製作過程清楚透明

所以如果趕時間的朋友 建議先電話訂購

也希望大家都能耐心等待 因為好吃的東西是值得等待滴~~

 

 

這次選了九種口味分別是

紅豆、水晶花生、水晶芝麻、OREO乳酪、

鹹蛋黃芋頭、抹茶紅豆、抹茶白玉、泡菜起司

 

店家會附一張小卡方便辨識大判燒的口味

像是有白芝麻+堅果、或是側面有芝麻blablaaa

 

 

 

 

 

偷偷側露了一張製作過程

製作的煎台有用一塊透明玻璃 加上人行道很寬

所以衛生上倒是可以不用擔心

 

可以看到店家給料真的不手軟欸

上層 / 下層的皮都擠上了餡料

尤其那個芋頭是發生什麼事? 一整顆蛋黃欸 誇張

 

特別介紹幾個我喜歡的口味

→ 抹茶白玉

超抹的抹茶口味 茶味濃郁 苦中帶有濃厚的抹茶香氣

搭配白玉(麻糬) 軟Q軟Q很好吃

 

→ 鹹蛋黃芋頭

霸氣採用一整顆鹹蛋黃搭配大甲芋頭

綿密的芋頭內餡還能吃到一點點塊狀

很適合飯後搭配月光享用hahaa (賞月! )

 

→ 水晶花生/ 芝麻

芝麻或花生口味的餡料外層包覆麻糬皮

不管是哪一種內餡都不會太甜膩 很香

喜歡麻糬的朋友我很推薦點這個

 

 

→ OREO乳酪

把OREO鑲在大判燒中間

切成兩半時 夾在內心的乳酪醬會爆漿 鹹甜鹹甜的搭配很好吃

 

 

→ 泡菜起司

這款帶有一點微辣 (怕辣者要三思)

搭配起司因為高溫融化所以跟泡菜牽絲再一起 很正點

 

 

 

 

 

 

 

 

 

Q 如果當天沒吃完怎麼辦?

有時候買一大盒不是因為要跟朋友分享

純粹自己這個也想吃 那個也想吃XDDD

所以大判燒也有提供幾個方法讓你就像現烤一樣~~~

 

首先 → 12小時內無法食用完畢在冰入冰箱即可

回溫方式

1.冷藏後先用電鍋蒸過再放入烤箱

(應該是怕直接烤外皮會太乾 內部會冷冷吧)

2.室溫下微波加熱

 

3.其實我自己是冷藏後 直接平底鍋微煎

適用於家裡沒有微波爐 又不想電鍋烤箱這麼麻煩的懶人

先預熱平底鍋(不用加油 純預熱就好)

然後轉小火 直接把大畔燒擺放上去

因為外皮是麵糊 所以要用手確認溫度 適時翻面

 

這樣食用起來的口感就跟新鮮出爐一樣

外皮有一點點微脆 (不會硬硬的) 然後內餡一樣飽滿濕軟 讚

 

 

 

 

最後介紹現萃茶品 白桃烏龍 / 高山金萱

老實說我原本不抱期待 因為這就是一間點心店

飲料是附屬的再怎樣喝也沒有天天搖飲料的強吧 (哪來的錯覺?)

沒想到我的先入為主卻讓我有意外的驚喜

 

大判燒的飲料品項之所以叫現萃茶

有別於傳統煮好的一大桶茶 每杯加入茶包新鮮現泡

減少煮起來放會有的苦澀感

白桃烏龍帶有一點點果香

高山金萱有一點點淡淡清香

 

一杯45元可以享受猶如現萃的茶品 倒是不貴

雖然我喜歡喝鮮奶茶 但如果想要少負擔的喝原茶

我真的會特地跑來買的那種不錯 XDDD

 

針對茶湯的濃淡程度 也可以依據個人喜好將茶包取出

喜歡厚一點的茶 就讓茶包泡久一點

喜歡清香的淡茶 30分鐘後就可以直接取出

 

 

----

雖然比起傳統的一個20元紅豆餅稍微貴上一點點

但是不論是在食材用料上 還有製成後會貼心修邊

打造精品車輪餅的感覺 我是覺得蠻值得

尤其禮盒裝 別於一般的紙袋 探班送禮更顯大氣

 

ps.抹茶真的好吃欸 真的要點一下啦~~~

 

大判燒 / 創意紅豆餅專賣店 (草悟道門市)

營業時間 10:00~22:00

電話  04 2321 9777

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18號

臉書 FB網址點我

arrow
arrow

    這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