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書局的兼差安排上(12-20)中班,早上閒來無事有好多時間可以溜達

跑來崇德輕井澤旁的墨耳 喝飲料囉~~~

(不容易啊!平日上班假日打工,早出晚歸的作息很難有機會出門外拍)←拍美食不是拍人haha

其實我之前就一直蠻想介紹這間飲料

因為比起像是黑糖珍珠鮮奶跟風後一堆飲料業者都是一樣的產品一樣的主打

像這樣以木耳為產品的店家 還真得沒有喝過內...

也算是飲料業的一股清流(?)

 

先來分享一下墨耳飲品最近有兩大優惠

 第一重:聖誕抽抽樂派對,等你來參加 

undefined

時間:12/19-01/19

購買兩杯即可享樂抽獎一次

↓ ↓ 獎項 ↓ ↓

第二杯半價、買一送一、免費加料、兩杯9折、整單95折、兩杯10元

( 飲料表示: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hahaa)

 

 

 第二重:歲末年終感恩回饋 

undefined

時間:12/5~12/31

臉書粉專留言「我愛墨耳」即獲得10元現金抵用券

傳送門

另外還有外送買5送1 (ubereats不適用此活動)

 

◭ 菜單 ◮

undefined

(from 墨耳粉專)

 

一次點了五杯飲料,是有沒有這麼會喝啦? haha

因為12月書局都在忙耶誕,所以除了自己要喝的

其他當然是跟我的好姊妹們分享 (愛)

 

墨耳的飲料主要分為兩大類

一類是主打木耳的奶系列飲品

另一是果汁類的加料飲品

 

下圖是我這次點的飲品,不好意思地說

請朋友喝之前還跟朋友說→ 欸! 可以借我喝個兩口嗎? haha

因為都想喝看看嘛~~~ XD 好險朋友也不是很在意 (應該吧)

補充:甜度部分除了三重奏本身有冬瓜茶就沒有另外加糖

其餘通通微糖微冰~~  

 

 

◭ 自然三重奏 50元 ◮ 

其實以我介紹飲料的習慣

第一張一定是放我最愛的飲料-拿鐵系列 (奶控)

(我幾乎到飲料店只選擇拿鐵類飲品)

但是這杯很有層次的飲料真的不得了

有咀嚼口感的寒天晶球 還有滑順的蘆薈果肉 跟凝膠狀的羅勒籽口感 

搭配冬瓜茶(下層)跟綠茶(上層)

滿滿配料搭配豐富口感 清爽低卡低熱量

好喝無負擔 爽口又消暑  (讚) (讚)

拿到這杯飲料的姊妹說他真的選對了 因為他自己也嚇一跳那欸甲賀伶~~

 

 

 

◭ 墨耳拿鐵 60元 ◮

墨耳拿鐵就是拿鐵(鮮奶)+黑木耳

唉唷~ 黑木耳!? 會不會很奇怪?! 怕.jpg → 一般人大概都會有這樣的反應

木耳本身的調理會搭配紅棗、枸杞熬煮

沒有什麼木耳味喔搭配起來毫無違和感

而且黑木耳本身有很高的營養價值

有胺基酸、維生素等 還有滿滿的膳食纖維

讓你喝完有飽足感就不會大吃特吃了 XD

(所以我媽再念我喝飲料 我就要跟他說我喝的不是飲料是健康XDD)

至於這杯口感因為有木耳的脆口

但又不會像珍珠系列飲料需要過分咀嚼

所以不太喜歡咀嚼又喜歡有一點口感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 百香果纖籽 45元 ◮

這邊使用的纖籽是羅勒籽不是奇亞籽唷 (左邊這杯)

羅勒籽的膳食纖維是奇亞籽的5倍也能降血脂清宿便

甜度是選擇微糖 剛剛好不會太甜

下層有百香果肉是很濃很濃的百香果汁 讚

有淡淡的百香果清香也有一點酸度

搭配自家熬煮黑糖 酸酸甜甜好滋味

唯一小缺點是 纖籽可以多一點XDDD (有一點無感)

 

◭ 墨耳抹茶 60元 ◮

抹茶飲料真的是蠻考驗店家的

有喝過蠻多都抹茶味不夠水味太搶戲

這家的抹茶粉蠻香濃 不會苦澀

口味偏厚喝完還會有一點點回甘 這我覺得可以 有及格(讚)

 

 

◭ 雪耳拿鐵 70元 ◮  (右)

最後要介紹的是雪耳拿鐵

白木耳+拿鐵

白木耳跟黑木耳都有滿滿的膳食纖維

白木耳也能降低食物的膽固醇促進腸胃乳動

而且還有豐富多醣體 能提升自體免疫技能喔~~

 

 

 

 

 

墨耳 / 木耳飲品 (北平店)

營業時間 10:00-21:30

電話  04 2234 8885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01號

臉書 FB網址點我

 

 -分店資訊- 

墨耳 / 木耳飲品 (新竹店)

電話  03 577 6770

地址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119號

墨耳 / 木耳飲品 (楊梅店)

電話  03 431 3192

地址    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192號

arrow
arrow

    這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