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pchome)

 

從前年就一直很想買除螨神器

 

IRIS   IC-FAC2

 

急速、超廣角拍打功能

超輕量設計(1.6KG)

雙氣旋設計,吸力加倍

暖風功能設計

智能髒污感應器

拍打次數:每分鐘約6000次

 

那時候很月光族

所以就一直下不了手

後來有朋友去日本想說可以協助代購

不過朋友對家電這類不是很清楚

 

終於

我終於買到我想要的塵螨吸塵器 IRIS啦!!!!!! (灑花)

 

 

 

原來!現在IRIS在台灣也可以找到公司貨

是由台灣@易可家電總代理

比起蝦皮上代購

家電用品還是買有保固及原廠保修的比較有保障 

 

 

其實我對塵螨不太敏感

但是因為租的套房在一樓

窗戶僅對防火巷 不通風加上潮濕

讓我的除濕機常常亮燈倒水

 

 

所以我就思考啦

我的床...會不會是塵螨的高級旅店?

(所以這個錢不是亂花! XD)

 

 

台灣總代理公司貨

你看連紙箱都換成中文版本呢

雖然不像從日本帶回的帥氣

但在維修上少了一層麻煩

 

 

 

IRIS有一個強大又酷炫的功能

智能髒污感應器

綠燈-->乾淨

橘燈-->尚可

紅燈-->髒到嚇死人

 

 

今天就來實測一下

究竟我的床到底有多髒????

 

大概是前陣子才曬過被子

加上每天都會用IKEA的黏滾輪黏床

倒是只有局部出現亮橘燈

(可是一下下而已 來不及對焦拍照)

還沒跟恐怖的紅燈打上照面

 

 

 

然後我就想說

為什麼使用的時候會熱熱的? 阿內正常嗎?

正常!

因為暖風除螨設計

一邊使用一邊能灌入熱風

讓塵螨在高溫下很難存活&生長

難怪機身上會貼98%超強清潔能力

 

 

 

使用完之後還可以立在床頭櫃

不占空間又兼具時尚美學

更不會東倒西歪

超級適合人手一台的啦!!!!!!

 

arrow
arrow

    這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