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輕井澤集團2019推出的全新麻辣鍋品牌

老常在

 

 

訂位方式

目前僅接受電話訂位

現場候位則須等待電話訂位客取消才能做遞補

所以確認好用餐時間後記得先來電訂位喔

 

 

一進門就看到非常用心的裝潢

空間也很寬敞讓人用餐很舒適自在

而且還有高掛大紅燈籠 跟櫃台呼應很有喜氣

 

 

這邊的空間配置就跟隔壁開放式的湯棧有差

除了有包廂外

一般的座位也都有特別做開放式隔間

 

包廂的部分另外有規定低消(沒問多少錢)

但是如果訂位時人數較多

有機會可以被安排到包廂用餐

如果是店家安排坐包廂

就不用有低消限制

 

 

BUT

老常在還是有低消的

鍋底$118/每人

低消$288/每人

所以基本上你走進來就要花費

(118+288)*(1+10%服務費)=447元

 

 

 

 

 

◭ 菜單 ◮

 

49896215_2747565968802869_1616727944795783168_o

50455586_2746051092287690_3383964870926925824_o

這次我跟朋友兩人點的是雙人套餐-常在套餐

常在套餐是以豬肉為主的套餐 (無牛)

主食

嫩肩豬肉 / 特級豬腹肉 / 冷藏黑臀嫩肩 / 滑嫩雞柳

套餐附餐

海鮮 ( 鱸魚 / 草蝦 )

餃類拼盤 ( 魚餃 / 蝦餃 / 蛋餃 )

丸類拼盤 ( 黃金炸蛋 / 和美丸)

蔬菜盤 ( 大白菜 / 水蓮 )

菇類盤 ( 金針菇 / 鴻喜菇 )

台式泡菜

飲品 ( 蘋果汁 / 檸檬紅茶 )

甜點 ( 紅豆抹茶冰淇淋 )

 

每桌邊都會架設一台IPAD點餐很方便

服務鈴的部分也有針對需求

設定不同的選項

打包 / 加湯 / 湯底 / 服務員... (有點忘記)

 

我覺得很棒的是

一般餐廳需要協助的時候

都只能隨便拉一個路過的服務生

可是每個服務生都有負責的崗位

他可能只能幫你找其他人協助你

一來一往間就會浪費很多時間

 

像這樣針對需求直接過來解決

我覺得很棒

 

也不會一直過來詢問加湯

(要加湯要按服務鈴)

這樣用餐下來還蠻不會被打擾的 蠻喜歡

(一般餐廳都是服務生要嘛很勤快問要嘛找不到人久久出現一次)

 

 

◭ 醬料 ◮

醬料的部分高達18

比較特別的有 韭菜醬 / 蝦油 / 乾蒜末 / 豆腐乳

 

另外也有一章介紹獨門醬汁的搭配方式

不過我覺得本身鍋底就很有味了

雖然我也有給自己準備一碗我的專屬醬料

 

但是最後完全沒沾到

(來浪費醬料就對了 XDD)

 

 

 

這鍋子也太可愛了吧?

這個腳 是鴨腳?還是龍的腳? XDD

感覺很像從中國陵墓挖出來的銅器 別有一番風味

突然覺得裝潢還有這鍋子

我有一種回到清代當小主子的感覺 XD

 

 

◭ 老常在麻辣鍋 / 牛肉清湯鍋 ◮

牛肉清湯鍋湯底

牛肉 / 枸杞 / 紅棗 / 洋蔥 / 蒜苗 / 黑胡椒粒 / 米酒

另外還有其他藥材熬煮

 

 

老常在麻辣鍋湯底

蒜苗 / 燈籠椒 / 洋蔥絲 / 蔥 / 青花椒 / 粗辣椒粉 / 豬大骨

另外還有其他藥材熬煮

 

牛肉清湯內除了有滿滿牛肉片(不能續) 還有附一份娃娃菜

可能是因為久煮的關係

到後面牛肉清湯有點死鹹

建議可以倒一點開水中和一下

 

娃娃菜真的給得很有誠意 滿滿一盤

 

麻辣鍋的選擇只有分 中辣 / 大辣

因為怕會很辣所以這次選了中辣

中辣真的還蠻不辣的 蠻順口也不會因為辣油而覺得油膩感

是喜歡的麻辣湯底

 

 

 

麻辣湯底的部分有

鴨血 / 豆腐 無限吃到飽

豆腐很入味好吃

鴨血唇齒留香

 

 

 

◭ 冷藏黑豚嫩肩 ◮

冷藏肉的肉質很鮮嫩

 

最近輕井澤集團好像蠻推冷藏系列的 (疑問)

好~ 到底冷藏肉跟冷凍肉差別?

冷凍肉 因為結冰破壞纖維 所以口感上較冷藏肉差點

 

但是至於新鮮度呢?

就要仰賴店家的存放

 

 

◭ 滑嫩雞柳 ◮

輕井澤的招牌 滑嫩雞柳

口感真的很華難 不會乾柴

是很多人來輕井澤集團的必點招牌之一

 

 

 

◭ 嫩肩豬肉 ◮

嫩肩油脂分布比較均勻

口感也不錯 但是建議不要煮太久 會過老

 

 

◭ 特級豬腹肉 ◮

豬腹肉是靠近肚子的部位

油花比較多口感較Q嫩

 

◭ 鱸魚 / 草蝦 ◮

 

 

◭ 餃類拼盤 ◮

 

 

 

 

 

 

◭ 大根蝦滑 ◮

這是友人給的招待券可以免費兌換

但是在弄進鍋內的時候真的嚇到吃手手

這蝦仁給的也太多了吧!!!!!!!!

 

如果單點的話是148元 / 份

我覺得很超值~

而且我還有吃到滿滿花枝

我給滿分!  100分!!!!!!!

 

是沒有細算蝦仁有幾隻

但是兩個人粗估(憑印象)

好像是有吃到10隻蝦仁

太OP!!!!!!

 

 

◭ 飲品 ◮

飲品我們選了

美粒果蘋果汁 / 檸檬紅茶

 

但是我們都沒什麼喝到

因為一入坐就有一杯大杯烏梅汁

(滿滿飲料的概念 XD)

 

 

除了套餐附的飲品外

現場還有

烏梅汁免費暢飲

吃單點的朋友可以不用另外單點飲品

而且輕井澤的烏梅汁真的好喝不澀

 

 

 

◭ 石蓮花蜜冰沙 ◮

石蓮花蜜冰沙

這杯大概是用餐中後期時

服務生端上來讓大家可以去油解膩用

 

看到這杯綠綠冰沙當下其實有黑人問號

聞起來有一點點草味?

 

但是喝的時候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雖然形容不出到底是什麼口感

但是是大眾可以接受的冰沙

而且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喝到這樣的冰沙

 

 

◭ 紅豆抹茶冰淇淋 ◮

冰淇淋是抹茶冰淇淋

霜淇淋的份量給超多多到誇張

口味表現還蠻中規中矩還OK

 

 

 

平均一個人900元

雖然單價好像偏高

但是湯底都可以做打包

而且我們最後有兩盤肉+一盤菜

完全沒吃下鍋煮一煮就包了

因為份量真的太多

多到我開始懷疑我什麼時候食量這麼小 XD

 

 

我覺得這價位很可以

當然越多人來越划算

(朋友六人來平均一人600元)

 

 

 

廁所的部分也有提供漱口水

讓大家清潔一下口腔的味道 還蠻貼心的

 

 

最後來下個結論

 

服務 五顆星

很迅速而且大家都很有活力很熱情

份量 超級多

雙人套餐我覺得四個人吃都不是問題

網路 訊號差

唯一缺點就是進到館內後訊號就會剩3G

招待品項 要收服務費

拿了一張兌換券去 沒有細看後面的規則

但是回家後發現雖然結帳有扣除該品項金額(大根蝦滑)

蛋是沒有扣除該品項的10%服務費

這部分我會反應但是沒有要去門市退錢

因為如果該券真的沒寫清楚會造成顧客疑慮

 

題外話建議

可以調高雙人套餐價格但是含入鍋底費

不然會有一種我點了套餐什麼都附 可是沒附湯底

然後湯底另外算就有一種被扒兩層皮的感覺

 

 

 

老常在麻辣鍋 / 輕井澤集團新品牌

營業時間 11:00~02:00

電話  04 2258 1119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42號

臉書 FB網址點我

arrow
arrow

    這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