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早安公雞是4-5年前,那時候是吃的篤行店可是天天大排長龍,

直到現在分店已經將近40個,每天還是熱度不減,人氣搶搶滾

早安公雞陳平店就位於平德路跟陳平路路口,斗大的招牌非常明顯,

坐擁學區的好地點,建議趕時間的學生、上班族可以先電話訂餐再取餐,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身為早午餐店,加上早上多以外帶居多,通常像七點多這種很早的時候店內還有不少位置。

 

早安公雞陳平店,有著可以看到街景的大櫥窗,

店內用餐空間舒適、明亮,還有半開放式廚房,可以讓大家透過玻璃看到餐點的製作。

店內風格走的是簡約的鄉村風格,裝潢上帶有一點點小巧思。

 

店內還有販售早安公雞微商的產品,像是獲得穀物獎小農花生、爆米花,

還有不定期推出店內也再使用的酌料,雨天不想出門的時候,

在家也能做出跟早安公雞一樣美味的早餐。

 

當然店家還有跟外送平台ubereats / foodpanda合作,

像今天飄著小雨就很適合窩在被窩裡動動手指叫外送haha

 

 

價目表連結:請點我

 

 

 

 

蔥花肉鬆香腸蛋吐司 50

先來一個融合台式與西式的創意早餐蔥花肉鬆香腸蛋吐司,

外層微微烤過的鮮奶吐司帶有奶香味,肉鬆/蔥花/香腸的完美搭配,

微甜微鹹香的口感讓吐司有不一樣的風味,而且這個高粱香腸也太好吃了吧,

帶有淡淡的酒香也沒有過多的肥肉,一份就可以吃得好飽好飽。

 

 

 

 

葡萄肉桂醬老麵堡 35 (+10元換老麵堡)

STOP! 別別別,怕肉桂的朋友先聽我說!

我知道肉桂這種東西真的很挑人,喜歡的會喜歡不喜歡的就會不愛,

像我自己吃到吉拿棒就會皺眉。可是沒想到這個還蠻好吃的欸,肉桂味道不算太濃烈,

點綴的葡萄乾的分布也算均勻,蠻有誠意的,搭配的加價老麵堡,

是以非麵包酵母菌在麵粉為成份的培養基中發酵而成的酵母,

比起一般軟漢堡來說,製作方式比較搞剛,口感也不太一樣,是比較紮實又帶有嚼勁的口感,

而且還帶有麵糰的香氣。而且老麵麵包的升糖指數與全麥麵包類似(比白麵包低)

而且抗性澱粉含量較高。(抗性澱粉可以幫助減重啦~~欲知詳情請自行google 因為我離題太遠了haha)

 

剝皮辣椒阿婆麵 95

外面看到的剝皮辣椒料理都會漂浮幾根剝皮辣椒,但早安公雞是把剝皮辣椒打碎融入湯底,

少了嗆辣的口感,跟著蔬菜的精華融入湯底,湯頭甘甜鮮香有獨特香醇的風味,

而且剝皮辣椒還有補中益氣、溫補健身的好處。還有豐富的配料就好像在吃小火鍋一樣,

最最最厲害的是加入台南日曬關廟麵,久煮不爛,就算我顧著拍照讓湯麵泡了一陣子,麵條還是依然Q彈有嚼勁。

 

 

原味BBQ雞翅 38

雞翅是我蠻推薦點的必點小物,雞翅本身有醃漬過,外皮微微酥香,咬下去還有待有肉汁不乾柴。

 

K.K 日式可樂餅 50

早安公雞的可樂餅是很純粹的馬鈴薯可樂餅,裹上麵包粉炸炸至金黃酥脆,

裡面的馬鈴薯泥卻超級滑嫩,沒有過多的油份,撒上胡椒粉熱熱吃,鹹香鹹香超好吃。

 

胚芽豆漿 35

胚芽鮮奶茶 55

先推一下好喝的鮮奶茶,鮮奶使用的光泉-乳香世家鮮奶加入紅茶沖泡,

奶香味喝起來蠻清新跟其他品牌的鮮乳口感不太一樣,飲料是可以調甜度的,

像小蔚喝的微糖胚芽鮮奶茶比例就調的不錯,而且加入營養的胚芽比較不易脹氣外,

還有可以降膽固醇,可以說是好處多多。

 

自取區有餐具、白開水、調味,還有親子必備兒童餐椅,想要什麼都可以自己來,我覺得準備的算是蠻周到的。

 

早安公雞還可以使用振興三倍券,振興券的使用期限到2020/12/31,

還不知道要拿去哪裡花的朋友,可以約三五好友來吃一頓豐盛的早餐。

 

 

最後蠻推薦早安公雞-陳平店! 為了配合我拍照,也是特地幫我把土司對切,

也會抓一下我用餐時間幫我準備外帶餐點,吃飽的時候也會關心我們用餐的狀況,

闆娘是真的蠻用心在經營,不管在忙碌也還是很在乎每個客人的用餐體驗。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_陳平店

營業時間 06:00~13:00 

電話  04 2299 0358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陳平路131號

臉書 FB網址點我

arrow
arrow

    這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