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擺一邊 找餐吃這邊

 

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

什麼?!我竟然遺漏了這間早餐的日記

趁著今天有空趕緊補上文章 haha

 

 

 

◭ 菜單 ◮

今天要分享的是在台灣大道上人氣店家-找餐店

營業時間range非常大 早餐消夜都吃得到哦

(AM07-AM02點,下午有休息時間)

 

餐點的選擇很多在價格上我覺得還蠻銅板價的

 

 

 

◭ 薯餅蛋塔 40元 ◮

店家的超人氣創意料理 - 薯餅蛋塔

這個在外面可是看不到的唷~

 

在蛋皮內包有起司跟薯餅

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

但是真心建議要趁熱吃! 不要顧著拍照

因為冷掉後薯餅的油味可是會大大扣分

 

 

 

◭ 燒肉炒涼麵 55元 ◮

第一次看到涼麵也能熱熱炒

因為還有搭配老闆的獨門醬汁跟散蛋

肉片的部分就一般般

看起來有點乾柴

如果用五花肉搭配壽喜醬我覺得應該會更好

 

 

 

 

 

◭ 老闆的最愛 85元 ◮(附20元飲料) 

麵軟而不爛有吸附到醬汁我覺得OK

蛋其實是吐司造型

因為朋友不敢吃半熟蛋所以又拿回去重煎

其實看輪廓應該還是能看出吐司的造型啦 hahaa

 

但是我覺得有點太貴!

85元我都可以嗑一份雞腿便當了 我說真的

 

 

◭ 超級燒肉蛋堡 65元 ◮

我很喜歡漢堡紙袋的設計

滿滿的LOGO有深刻的記憶點

五花燒肉搭配洋蔥簡直絕配

這我覺得可以~ haha

 

 

◭ 隨便 75元 ◮ (附20元飲料)

隨便套餐很適合選擇障礙的人

但通常有選擇障礙的人再看到別人幫自己做出的選擇後

就會立馬知道自己對於這個選擇的評價

(所以說選擇性障礙也不全然欸hahaa)

 

 

隨便套餐式巧克力吐司跟熱狗捲蛋

甜的鹹的一次滿足

雖然搭配飲料份量剛剛好

但是端上桌對於大食量的男生來說可能會黑人問號

因為看起來小而巧小而美 haha

 

 

◭ 鮪魚蛋餅 45元 ◮

鮪魚蛋餅表現中規中舉

(這道真的很難表現不好欸)

 

話說賣場的愛之味鮪魚罐頭怎麼都這麼貴(離題)

 

 

◭ 阿婆糕/蛋 45元 ◮

先幫店家澄清一下

這淋醬的部分是友人淋的

不過蘿蔔糕搭配煎蛋 其實可以擺整齊一點

這樣亂亂散散的顏值分數就低了許多

 

口感上還OK! 就有及格

比起第二市場的蘿蔔糕 蘿蔔味種了許多

 

 

 

整體來說

店家的訂價雖然蠻銅板價的

但是一頓下來搭飲料其實也不便宜

如果說早餐吃的話我其實覺得還有其他更銅板更美味的早餐值得推薦

但是店家有開深夜

深夜的話選擇較少的狀況下

我回訪的機率就會高出許多

以上,完畢。

 

 

 

找餐店brunch / 台中店

營業時間  07:00~14:00

                21:00~02:00

(星期六宵夜場營業至00:00)

電話  0422 292 799

地址    台中市北區台灣大道一段602號`

臉書 FB網址點我

 

arrow
arrow

    這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