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夜市近年陸續多了新店家

不再只是傳統的小吃跟海鮮

 

而這家在台灣大道跟中華路路口7-11旁有點文青的攤位

就是正咩老闆娘開的滷味攤啦~

 

 

暨婦產科滷味後

又發現一家葉嗑膜滷味...

 

 

快點來瞧瞧有什麼好料 haha
 

 

◭ 菜單 ◮

 

菜單的選項很多元 有將近30-40種選擇

還有套餐可以做選擇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朋友

就可以點套餐減少選擇障礙

 

 

 

打卡也有送價值約15元的滷味

可以順手打個卡幫店家宣傳 順便多挑一個滷味 hahaa

 

 

  

攤販後方就是店家的食材存放處

可以看到清洗食材都在後方乾淨的環境

滷味的挑選放在凹櫃內

看起來也比較衛生

 

青菜的部分看起來也很新鮮

但是有季節之分

像是茼蒿的話 這個季節就點不到啦

 

 

 

◭ 飽到沒朋友套餐 115元 ◮

◭ 爆漿黃金蛋 ◮

 

爆漿黃金蛋? 疑 我的爆漿呢?

蛋黃怎麼變少少的? 問號問號?

黃金蛋的部分是闆娘另外用一小鍋煮的

煮法就像煮泡麵一樣 直接把蛋打進滾水中撈起

不過我的蛋可能過熟

沒有流汁的感覺有點可惜

 

 

 

◭ 飽到沒朋友 115元 ◮

內容物

王子麵*2 米血 魚餃 豬腱 30元蔬菜任選(袖珍菇)

 

滷汁的部分聽說是老闆娘自己研發搭配使用

是使用16種中藥熬煮而成 香氣十足

而且不會過鹹 可以直接入口

 

然後我的套餐有加辣

辣椒醬的部分是店家手工自製

是很過癮帶勁的辣度

 

滷味的部分不用擔心有藥膳的味道

滷的也還算入味也不會搶走食材本身的味道

(然後我泡麵只有先放一小部分 因為盤子裝不下啦 haha)

 

為什麼要特寫魚餃呢?

因為超好吃的啦~

不過叫魚餃裡面為什麼是豬肉呢? (剛好想到)

我不知道這是哪裡買的魚餃

口感很有彈性

然後內餡的豬肉味道很鮮美

跟傳統的冷凍火鍋料有差 所以就特別特寫下來

 

◭ 古早味紅茶 20元 ◮

◭ 紅茶鮮乳 35元 ◮

很好的搭配

吃完滷味來杯涼飲

飲料的部分有奶茶跟紅茶做選擇

瓶身貼上葉嗑膜滷味的LOGO

令人忍不住想特寫一張

 

 

◭ 紅茶鮮乳 35元 ◮

茶香味蠻濃郁的

吃完辣辣後來上一杯很是解辣 給推

 

 

至於保存狀況嗎?

拿到的時候是常溫也不是冰的

應該是可以在常溫下放一陣子(不負責任說明 haha)

至少我喝了一整夜就是了 哈哈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30分鐘內飲用完畢啦)

 

 

另外還有集點活動也不錯

因為集滿五點送的是價值95元的套餐

 

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才發現我的套餐有兩包王子麵

難怪我就覺得很神奇 這個麵也太多CP值太高了吧!!!! hahaa

 

葉嗑膜滷味 / ECMO Brasied Snacks

營業時間  17:00~00:00

(星期日公休)

電話  0938 191 646

地址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537號

臉書 FB網址點我

 

arrow
arrow

    這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