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巷弄內的人氣美食

蘇媽媽手工創意蛋餅

 

地方不大 加上客人很多

雖然店家速度不慢

但假日來的時候還是需要等候一下

店內座位 目測約容納15位以內

 

◭ 菜單 ◮

看似價格偏中價位

但其實店家的蛋餅分量很大

像我吃三喜都可以吃到2.5份+小點心

 

蘇媽媽的蛋餅 我一份+飲料就飽足了

所以算下來其實蠻划算的

 

 

 

 

 

 

◭ 九層塔雪花豬肉蛋餅 50元 ◮

 

 

店家的經典招牌好料理

蘇媽媽蛋餅的特色是餅皮因為使用粉漿所以會特別Q

但是外表又煎的酥酥赤赤的

所以除了Q軟的口感外又帶點酥酥的外皮 很棒

 

九層塔跟雪花肉融合的香氣很棒

本身九層塔就能讓料理增添不少香氣

加上有點油花的雪花肉 口感上非常滑順好吃

比起傳統的里肌肉蛋餅 我更喜歡雪花肉

(雪花肉也不容易一口就把肉整外咬走haha)

 

 

 

 

◭ 海菜銀魚蛋餅 60元 ◮

這道料理真的太讓人覺得驚奇

沒想到常見的銀魚海菜羹也能跟手工蛋餅做結合

而且每一口都能發現小銀魚隱藏其中

很清爽的一道手工蛋餅

海菜很細緻搭配銀魚滿滿的海味健康滿分!!!

 

 

 

◭ 鍋巴74炒飯蛋餅 70元 ◮

以為鍋巴的飯會帶點焦硬的口感

但吃起來很像濕軟的飯糰

裡面還加有滿滿的起司

吃太多會有一點點小膩口

但是以飽足感來講 這道最飽足 hahaa

 

◭ 總匯蛋餅 50元◮

外脆內軟的總匯蛋餅加有豐富的內餡

起司 蔥花 培根 蛋

因為其他道太強大了 所以總匯蛋餅略顯普通

但是美味程度還是值得給上高分

 

 

下次還會再訪 再訪 一百訪 hahaa

我實在太期待蘇媽媽又會端出什麼好料

 

 

 

蘇媽媽蛋餅 / 手工創意蛋餅專賣店 

營業時間  7:00~12:00

電話  0968 525 042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605號

臉書 FB網址點我

arrow
arrow

    這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