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72

又是休假回員林的一天

 

不過天氣真的好熱啊

在陽光下完全可以自然的那種熱度

是因為我平常上班都在冷氣房所以無感嗎?

 

 

原本想要去買個什麼東西

但是抬頭看向太陽

所有的念頭又吞回腹裡 haha

 

一直到下午太陽稍稍降低攻擊力的時候

才出門找點甜食祭祭我的小肚子


 

IMG_3578

樸食雞蛋糕

讓每位饕客都可以吃到

美味 健康 評價 盡無添加物 天然的 樸食雞蛋糕
 
 
 

誤打誤撞發現這間

從大村挾帶高人氣來員林開店的雞蛋糕

原本還半信半疑 結果完食後才後悔

神 ! 好 ! 吃! 

我應該多買幾包的辣!!!!!

好想再試看看其他口味



下次回員林我還要再吃穙食啊啊啊️

 

 

IMG_3558

雞蛋糕的種類非常多元

多元到選擇性障礙的卡關時間又來了 haha

 

幸好有熱情的闆娘為我們做推薦

 

(推薦如下)

◭ 菜單◮ 

IMG_3563

闆娘特推

特濃花生卡士達

無毒檸檬卡士達

天然香草卡士達

大麥鮮奶茶

南非國寶茶

 

闆娘很自豪地介紹他們家的雞蛋糕

堅持使用嚴選的日本進口原料

搭配不含一滴水 百分百的牛奶

最後打入新鮮的土雞蛋

 

而且每天新鮮的麵糊

餡料也是新鮮現做

用最天然的食材完整了穙食 雞蛋糕

 

 

IMG_3559

小冰箱裏面放了許多飲品

有時候還會有限量甜品

 

看來我今天是太晚來報到了haha

 

IMG_3561

穙食的旁邊有一個小座位

徐徐微風的午後很適合坐在一旁悠閒地吃著雞蛋糕

只是最近的天氣真的太毒辣啦~

 

可能一邊坐著吃還要搭配墨鏡使用才行

 

IMG_3569

看這認真的表情

天哪! 我已經等不及好料上桌啦~~

 

IMG_3564

 

 

 

 

IMG_3581

 

 

IMG_3576

 

 

◭ 小山園抹茶卡士達 50元◮ 

IMG_3574

小山園抹茶卡士達

一口咬下 濃濃的抹茶香撲鼻而來

有種想要立馬奔去京都的念頭haha

 

 

 

◭ 無毒檸檬卡士達 50元◮ 

IMG_3577

無毒檸檬卡士達

其實檸檬系列從來都不是我的口袋選擇

但老闆真心推薦

所以就點來試試

檸檬的清香入口特別清爽

酸甜度也都很剛好 還可以吃到屑屑的檸檬皮

而且老闆說檸檬是無毒栽種的無籽檸檬

除了好吃外吃起來更讓人心安



下次如果有其他檸檬相關甜點

我肯定要每一個都打包帶走

這個檸檬控 肯定會愛上



 

 

 

◭ 南非國寶茶 40元◮ 

◭ 大麥鮮奶茶 55元◮ 

IMG_3570

大麥鮮奶茶(不含咖啡因)

 

使用的是低溫烘焙的日本大麥搭配三溫糖熬煮

每一口都有淡淡的麥茶香

喝起來有淡淡茶香很清爽

但是又不會因為味道淡就失了奶茶味兒

 

 

IMG_3580

南非國寶茶(不含咖啡因)

 

聽說是老闆托友人帶回來的

跟傳統綠茶差別在於國寶茶

咖啡因 茶鹼草酸糖

比較偏淡茶 味道沒那麼濃厚

對了每一瓶都有茶包

回家之後還可以回沖超划算的

 

 

IMG_3571

下次再回來員林

我想我會想嘗試大甲芋頭

還有

鹹香鹹香的乳酪丁

 

 

天哪!

我已經等不及下一次的休假

 

IMG_3560


補充!

聽說平常都要等很久

大概我買的時候太陽太毒辣 倒是沒有等很久

如果怕要等的人客

 

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唷~

 

 

最新消息也會補充在粉專上

所以出門前記得先看一下粉專做確認!





 

 

 

 

穙食雞蛋糕。員林店

營業時間  14:00-17:30

電話  0911 868 367

地址    彰化縣員林鎮三民東街22號

臉書 FB網址點我

arrow
arrow

    這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